IMG_1446  

這幾天深圳颱風,雨一陣子像倒的一樣,一下子就落一些些。總之,天氣不好。

才剛剛恢復的單車練習不知不覺又停擺了一個禮拜。而這個禮拜發生的事情又讓我不得不想起騎車的快樂和美好。

我追求什麼?其實也沒多複雜,就是簡單快樂的生活。

其實認真地說起來,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很少有喜歡我的。我指的是同年齡的。長輩的話要看狀況,有些長輩比方說公司長官對我的能力和做事態度等等的很是認同,對我很放心;但是有些長輩就覺得我年輕氣盛、又臭屁什麼的,就事事看我不順眼。特別是在這個環境裡面,更容易受到人家的白目。

不談工作環境的事。說說我所謂的同性朋友為何不喜歡我的原因吧。

或許是自己的幸運,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在同性之中我通常都是那個可以在女孩前面脫穎而出的那個人。當然也許是我人生裡面遇到的同性朋友都太弱了也不一定。比我高、比我有錢、成績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但是在追女孩子、討人喜歡(或惹人爭議)的事情上,我可是從來沒有輸過人。這點很有自信。

我想我也是我朋友之中最敢說的人,這點認識我的人可能已經在拼命按讚了,從陰莖到乳房、從天南到地北、從台灣到中國、從經濟到世界局勢,鮮少有話題我不能說不能談的。

如果真的要說,我有什麼不說的,大概就是與女友們之間的事情吧。特別是性方面的事。我認為在與朋友聊天的時候大方把自己女友的罩杯奶頭顏色喜歡什麼姿勢講出來,是件很不適當的事。

所以,每次在聊天的時候,我總是聽著朋友說什麼時候得手、做了幾次、去哪家旅館飯店有多爽這類的話題,即便像我這樣一個話多到不行的人,也會甘願做一個聆聽者的角色。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出賣女友奶頭顏色的人。更別說其他的了。

IMG_1474  

(不過小內和北北的睡姿可以公開:P)

正由於我是一個很能說的人,所以不認識我的人且又一板一眼的人,看著我的臉書、或是讀著我對別人的留言,會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低級的人,性格裡過分嚴肅的人還會覺得這人是不是真的低級到不行,是個處處開黃腔到處把妹妹、看到大乳房就想要上床的那種人。

其實這些人錯了。我還真不是那種人。說穿了,我也不過就是個比較不會隱藏自己的,90%都會說出來的人。

至於那剩餘的10%,剛剛已經說過我有什麼不講,還有,留點自己的空間不讓人知道也不為過吧。

只是我比較敢講、比較不假而已。我不會像大部分的男人不願承認自己喜歡看A片,也不像他們在女友面前表現的對其他漂亮的女孩子沒興趣。這點我做不到。

(但我不喜歡一堆人一起看A片。對我而言那是一種自慰的好時機怎麼可以有人在旁邊自己的感官享受,不像是看電影那樣可以分享的。)

這是真的,即使我和現任的太太一起牽著手走在街上的時候,看到像是巨乳或是美腿或是美人,我不會假惺惺地裝做沒看到,我會揪小內一起欣賞;當然街上看到帥哥(但相信我,在大陸出現美女的機會,遠遠比遇到帥哥的機率高太多太多了),小內要欣賞要揪我看,我也不會說怎麼樣,因為兩人應該是公平的。壓抑的感情和家庭不是健康的感情和家庭。

一般我會說一句:這看起來就像性無能啊。走吧。(如果小內看到美女會說:這個不適合你,你膽固醇太高了...奶別喝太多)

文章寫到這裡發現沒有重點。當然沒有重點一直是我的寫作風格,三十幾年來就是這樣,往後的三十幾年也很難改變。我只是想說,或許你的身邊沒有這種朋友,或許你人生閱歷淺身邊只有一些追不到女孩子、帶著油油的眼鏡、不會打扮、但說不定年薪股票分紅年年破百萬的朋友,對於像我這種有魅力的人你感到不舒服,有威脅感。

但是我真的不是像字面上看到的那樣。其實我是個很紳士的人。即使到了酒店,其他人都像是放出來的禽獸那樣肆無忌憚地摸著乳浪臀波,我不會。我真不會。我是那種非得經過你同意,我才會摸的那種人,但是我不是那種回家跟老婆說:「今天我跟他們去酒店,他們爽歪歪,但是我很乖什麼都沒做」的那種男人。

那種回家還趕緊黏顆守宮砂才回家的男人我最看不起。我有摸就有摸,我會誠實說。

但是我當然也會有不誠實的時候,當小內問起觸感如何的時候,我會毫不遲疑的說跟你的比都不能比。(←不過話說回來寫在這裡不是ㄅ一ㄚ、康了嗎...)

因為我有分寸,我清楚地知道什麼是能夠走過去的界線什麼是不能,小內也相信我,而這些分寸絕對不是能夠建立在假仁假義假道學的人身上,雖然我說話可能低級了點,但是我一點都不低級。

不了解這道理的人,永遠都不會了解。

而那些人也永遠在我的園地之外,我也沒有邀請他們進來的意思。

人生中有所追求,也應有所不追。我能夠誠實地活著這件事,對我而言是再好也沒有的上天給的恩賜。

至於看這篇文章的人,能不能了解我,也不是我能掌握的。

但那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