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46.JPG 

好快,一年過去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剛從法國回來,在醫院陪小內,然後天天準時到嬰兒室看看照黃疸的Pepe。

那時候很不想回深圳上班,而且對已經成了爸爸這件事感到相當沒有真實感。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失去了很多時間、特別是讀書的時間、也沒有空騎自行車、寫文章、也越來越不想出差、變胖、黑眼圈加深、經濟壓力負擔越來越大,原本單純的戀人關係的兩人,成了夫妻、組了家庭、再成了新手父母親,只是短短這幾年的事情。

想想其實蠻恐怖的。

到年底還有兩次的MBA課程要上、公司的會議參加、兩個出差行程、一個專題演講,忙碌的我沒太多時間可以寫部落格了。

在這工作忙碌的中間還需要負起一個爸爸對家庭的責任,我知道的是我的黑眼圈可能改善不了、體重可能沒有時間減輕、想看的書也沒辦法每一本都看。

但是我知道如果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要我作什麼怎麼作都是值得的。

IMG_8552.JPG 

生日快樂~Pe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生日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