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886

好久沒發文,足足一個月。

這在我從來沒有開始過也不曾輝煌過的部落格生涯中也算相當罕見。除了因為相當忙以外(這理由似乎重複了),另外資訊的爆炸也使得人沒有辦法安安靜靜地坐下來好好寫篇文章。

先不說工作的事情,一下子一個Facebook的訊息進來,Email,微信,Whatsapp,Line,一堆的東西,我應該算很少玩這些東西的人,也被這整個資訊大爆炸,和家庭和工作的多頭燒,弄的沒有辦法好好地寫一篇文章。

而且我還是那種很討厭低頭族的人。每當出門吃飯,看到情侶、家人、朋友,都是低著頭玩手機,甚至是拿出唉帕在那邊看電影(←這種東西怎麼不回家看就好)我那異於常人的LP就更是火,出來玩,出來吃飯,就不能好好玩好好吃飯好好聊天嗎...

因緣際會我來到了印尼。如果長期關注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如果 還有 這種人的話)大概知道我雖然常出國,但是印尼是很少來的。只有前幾年和小內來八里島(Bali),後就一直跟這個國家沾不上邊,不過今年我的工作量增加,所以不知不覺就來了。

R0020869  

(印尼的牛尾湯真的好好吃...我連吃了幾天XD)

覺得自己的人生到這一段,就是不停地在移動。有長的,有短的,有騎自行車坐船搭飛機,也有拖著一堆樣品&其實並不怎麼舒服的腳踝走路的經驗,如果要把人生定調似乎還很早,但這些確實是彌足珍貴的經驗倒是。

待會要從雅加達飛回台灣了,參加同學的結婚、探視身體不好的外公、看看朋友剛剛新生的孩子、參加表弟的公證結婚,這些全發生在短短的五天裡面。

就好比,這些彌足珍貴的回憶發生在這短短五年裡一樣。

都是人生的縮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印尼 卡夫卡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