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853.jpg  

(當然我也只能夠忍受小內與別的男人相吻的只有Pepé啦。)

是說一個男人能夠忍受一雙母子恣意地在他的Macbook Pro 15"上面踐踏玩耍也算是真正的好男人代表了(誤)

已經好幾年的中秋節不在台灣了,其實我蠻想烤肉的,很懷念當年讀大學的時候一個晚上跑四攤烤肉Party的時光,整個場面我Hold住!不過自從開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後,就很少機會能夠在烤肉節在家烤肉、肉粽節在家包肉粽、感恩節在家感恩、聖誕節在家裡的煙囪等聖誕老人、兒童節在家彩衣娛親了....

所以其實本來計畫這次的中秋連假想帶小內和Pepé回台灣感受一下烤肉節的氣氛,畢竟一家烤肉萬家烤的這種景象我想大陸極為難見(雖然不環保就是了)但是就在上個月我出差的期間丈母娘偷矇拐騙把陳Pepé帶回江西後就狠狠地粉碎了我回家過節的希望....

我離開深圳一個月,要等到親愛的兒子回深圳還要半個月,這樣一下子分開四十五天怎麼受得了。所以知道中秋節剛好在禮拜一的時候,原本禮拜六也要上班的我想也不想就辭職不幹了馬上請假,然後禮拜五下午就翹班偷溜 趕緊把會開完駕車直奔江西,當然是與 也 翹班的小內一起,簡直像是進京趕考那樣緊張的父母親一樣如此的心情,後來想想居然前一天的晚上興奮緊張到睡不著這件事情其實蠻好笑的。

單趟大約是六百五十公里,來回一千三百公里的千里尋子戲碼活生生地在我眼前上映阿。(而且我還是主角)

R0014826.jpg  

(不過能夠看到兒子所有開車的疲勞都忘記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距離兒子的一歲生日也就只剩短短的兩個月,也就說一不小心這傢伙就要滿週歲了(驚)我只能說時光飛逝啊。想當年那個能言善道傲氣逼人的文藝青年,現在已經變成以家庭事業為重的文藝老爸了....

不過,我還蠻Enjoy在這樣的轉換的。雖然感覺失去了什麼,但是得到的,總是比失去的多。

明年,我們一定會一起回台灣烤肉。如果不環保我們就烤菜。總之是要回台灣就沒錯了。

就讓今年中秋的驅車奔馳&小團圓,成為我人生中一個特殊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旅行 中國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