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689.jpg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可以晨泳,能夠游泳是除了視訊以外最快樂的事情)

旅程進入中段。這次到的都市是土耳其的Izmir,土耳其第三大的城市,僅次於伊斯坦堡和安哥拉。這裡已經很接近希臘了,是南邊的都市。

上次來這裡,只是開一個會,所以早上從伊斯坦堡飛一個小時過來,接著來回四個小時的車程到客戶的辦公室,然後趕晚上的飛機回伊斯坦堡,這次因為時間比較充足,所以就在這裡待三天。然後再移動到慕尼黑,在奧地利等待2011年的歐洲自行車展。

R0013707.jpg  

(愛琴海真的很美喔。第二天就沿著這條路跑過去)

我覺得土耳其真是一個還不錯的國家。雖然有些部分不理解,就是說其實物價不便宜,連ZARA都比歐洲還貴。吃的東西對我而言沒有什麼不習慣的,我喜歡橄欖,吃義大利麵都會加很多橄欖油,烤羊肉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嚐過了,真的很好吃,有恰恰好的發酵味道,特別是搭配羊肉的飯,有點油油的,很香。簡單來說價格也十分合理,太陽也很熱情地招呼著你,是個美麗的國度,無怪乎有這麼多人想來土耳其。

R0013652.jpg  

番茄、辣椒、薄餅皮、羊肉,這種組合真的很棒。(雖然我不吃番茄啦。)

想家的部份我想就不需要多提了,每天凌晨三點起床和小內Facetime是最基本的作息,把Email看過一遍後,六點多如果天氣好的話,我就出去跑步,維繫自己最基本的健康狀況,保持一種隨時準備上戰場的體魄,這也是一種敬業的態度。

當然這只是我人格特質的其中之一啦。無論如何能夠在土耳其游泳是個美好的體驗。特別是早上六點,整個泳池只為你一個人開放,看著Izmir的山區,那些矮矮但是感覺很快樂的房子,比起深圳櫛比鱗次的高樓大廈,整個心似乎都放開了起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內不在身邊)

旅行中很快樂的一部分是親身去感受不同的風俗民情,然後用自己的神經去接觸,用自己的思路去整理,然後得到一種有時候很難捉住的感想,像是在全然黑暗的空屋裡面抓住一隻黑貓那樣,得到什麼。

但是這個過程中也會失去什麼,像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而我已經害怕失去與Pepe一起成長的時光,所以暗自決定未來一定要做一些調整,可能盡量縮短旅程是最有效的方法,也就是說這個經常旅行的我,可能有些部分要改變。可能用一個禮拜把事情辦完趕緊回家的這種方式,當然更辛苦是一定會的。

不過,比起小內的辛苦,這點也算不了什麼。

準備離開土耳其,去奧地利了。

Izmir,兩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