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242.jpg  

(與其到不熟悉的地方亂逛,還不如看看美麗的聖家堂Sagrada Familia)

這次的歐洲旅程就從西班牙、從我熟悉的巴塞隆納Barcelona開始吧。我對西班牙這個國家還蠻有好感的,熱情、好天氣、東西也蠻好吃的,當然也有著名的Torres紅酒。比起鄰居葡萄牙西班牙進步多了,比起法國西班牙又多了些佛朗明哥的熱情,即使是名牌例如Loewe、Geox、甚至我最喜歡的Lottusse,也相較起來比較低調,雖然是名牌但是看不太出來(這符合我的個性),所以每次安排行程的時候如果有辦法的話都會來西班牙一趟。

由於我沒有什麼才能,所以特別敬佩屬於工匠、設計這類的技能,所以看著像是聖家堂這樣的建築物,會讓我感到敬畏。

所以即使來了幾次,這次還是要來看看聖家堂。

早上依舊跑了步。突然想不起上次跑步是什麼時候,上次來歐洲的時候也沒跑幾次。這理由除了自己懶了以外也沒有別的理由可尋,因為時間並不是沒有,也不致於忙到這種程度,但是就是提不起跑步的勁,冷冷地看著自己體脂肪率越來越高,所謂的勤快與奮起被埋沒在過去。

倦怠了嗎?好像有一點。飛機剛著陸在荷蘭機場的時候,趕緊打電話給小內,除了報平安以外也要抒發一下自己想家的心情,因為才剛到已經想回家了。

累積的哩程數越高,似乎代表著更期望好好陪伴家人的慾望也越高。Pepe漸漸長大了,而我想好好地陪他,或許教(交)給他的是這個爸爸還稍微有點自豪的人格特質,其實就這樣也足夠了。我只希望他有個快樂的童年,就這樣。而我只想好好地陪陪家人。

R0013276.jpg  

其實內心裡對自己是自卑的,尤其是對著這麼美麗的建築物,都會想著「為什麼這些人有這樣的才能」然後就這樣可以想好多事情、可以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我不喜歡旅行像是走馬看花或是收集什麼似的到處亂竄,我喜歡慢慢走漫漫看,看市集、看流行產品、看美麗的建築物。因為自己不屬於「會什麼東西」的這群人,所以其實對靠一技之長生活的人,比如說建築師、設計師這類的(不管最終成名與否)其實存有一種敬佩的感覺。

畢竟自己沒有哪種眩目的能力。

回到這次旅程的話題上來。明天要往土耳其出發,先去伊斯坦堡,然後去Izmir(伊什米爾)共計五天的旅程,然後就要進入2011年歐洲自行車展了,除了工作必須要順利以外,其實還暗暗地許了個很輕巧的願望,希望往後的日子能夠更有時間陪伴小內和Pepe。這是一個身為父親的人最基本的要求吧?

我想,應該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