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4.jpg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跟小內去香港看3D肉浦團....XD)

上週去了兩天香港,回來就是接著下週去歐洲的行程,雖然還有幾個行程沒有定,但是基本的台灣、德國、荷蘭、法國是跑不掉的,這幾個國家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新鮮感,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冒險的人,所以有可能連住宿的飯店都會差不多,這樣唯一的好處是能夠確保順暢的慢跑路線&整體旅行的平安度。

說真的我對香港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好評。香港的美食對我而言遠遠不如台灣美食,但是跟深圳比起來則是大大的要給個讚,因為深圳能吃的東西品項真的不多、也不怎麼好吃,而且一點也不便宜,所以以差不多的錢去香港感覺吃東西還超值一點。

雖然我真的不覺得香港的環境好。其實很多餐廳衛生都不怎麼樣,而且廣東話好吵,人來人往的,精品街更是我不會去的地方,如果要買這些東西我幾乎都是在歐洲就買齊了(況且我的經濟能力是能購買多少 = =)整體而言香港對我的吸引力趨近於零。要不是深圳沒什麼地方可以去,香港不會是我想去的地方的選項之一。

當然比起中國大陸,香港的自由度稍稍高了一些。比如說我們畢生所望的3D肉浦團(←真渺小的願望)之前就聽說有內地的朋友揪團去香港看(真的),而我們也為了雷凱欣的兩秒的兩個點去看了(還聽說是用替身==),看完之後小內跟我的感想一樣,噁心的成分遠遠高於情色的價值,害我好一段時間看到雷凱欣就會想到老二轉車輪這件事....比起這個我還比較希望看到揉奶的畫面阿

(一個美女演這個我真的無法理解是為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萬一哪天回家看到小內轉車輪我該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只是想寫寫生日後的感想怎麼一直扯到雷凱欣呢...Orz  必須轉回正題!(握拳)

IMG_7768.jpg  

(我超愛的燒肉飯,不得不說香港仔對燒肉這件事真的有一套,真好吃!)

不得不說,其實我蠻熱愛現在這份工作的。薪水合理,工作的性質和內容操作起來也得心應手,還有進修的機會,看似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心裏面總是有一個部分感覺不那麼舒服,我想這是三年前剛走進來的老問題,也是三十三歲生日過後越發清晰的問題:年紀。

我想可能每一年的生日過後都會有關於年紀的問題拿出來討論。我想這個也是生日的意義吧。

處在一個年紀偏大的工作環境,三年前到現在的問題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有一種非常孤單且無助的深刻感受。騎自行車、打籃球、打壘球、跑步游泳都是這些身體已經老化但是心態更老化的同事不會做的事情,更不用說看書學習、喝咖啡、看電影、玩單眼相機、甚至是打PSP魔物獵人這類的活動了。


IMG_7838.jpg  

(我超喜歡小內送我的這個Monster Hunter的背殼的!!比原本一個一千八百塊的ED Hardy還喜歡)

所以除了上班的時間偶爾會有些接觸以外,其餘的時間簡直可以說是各走各的路一點也不相干(不過就不知道這是好是壞...應該是好事啦我也懶得跟他們交往),在工作的路上也多數時間是一個人走著自己的路線,感覺好像是這份工作中唯一的不足。

我的人生中有幾個自己以為應該會發生但是沒發生過的事情,而且看似也不可能發生,辦公室戀情是其中一項。不曉得是不是A片看太多以前總是有過一種綺麗的幻想,幻想著穿著西裝筆挺、下面也挺起來的我(這種句子為什麼我能夠寫的這麼順)帶著OL裝扮的她午休時間到樓頂的水塔來個活塞運動,或是坐在經理的辦公桌然後桌子底下有人正努力地做著吞吞吐吐的口活(這種句子我簡直是信手拈來啊),一邊還有人敲門進來要我批公文,然後我大粒汗小粒汗地壓著桌子說進來.....(那到底是進來哪裡呢)(羞)

簡直比翹腿姊還更有妄想症...Orz我對不起大家!

但是事實是,我雖然當上了經理但是不需要穿西裝,一樣的部份就是下面是挺的(←強調塑化劑對我沒用低),其餘的部份通通都沒有。沒有自己的辦公室桌子也沒大到能夠把人塞進去,午休時間也跟下屬不一樣,更沒有水塔因為敝司辦公樓只有二樓啊.....(捶胸)

我這三十三年是怎麼活過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