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396.jpg

(久違的小屎!很久沒有出現在路上了....Orz)

年底到了,所有的事情都集中在一起,出貨、接單、新年度的計畫等等等等,公事上預計會一直忙到農曆年前。

再加上今年最重要的是我家小生命的誕生,讓平均一個禮拜飛台灣香港的我,成了空中飛人。護照的加頁已經快要蓋完了。當然台胞證不用講,只剩兩頁,這禮拜我預計還要回臺灣,因為實在是想念小內和José,想著無論如何今年的聖誕節我們都要一起過。雖然聖誕節是洋人的玩意,不過偶爾湊湊熱鬧也是應該的。(這是什麼邏輯)

上週六我又參加了自行車比賽,想想蠻恐怖的,距離上次參加比賽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而我覺得所謂成長的印記,有時候只是一種簡單的轉變,僅僅是一種細小的不同。該怎麼說這種微妙的差異?

記得以前,是奔馳在馬路上的單車少年,雖然知道自己毫無可能站在高中低的冠亞季軍的站台上接受眾人的掌聲,但是憑著一股熱愛還是拼了命的奔馳著。

R0010830.jpg

(像是這樣明知道贏不了還是努力的起跑!)

過了幾年,終於得償了上頒獎臺的宿便宿願,應該這樣說,總算,總算讓我站上頒獎臺了。

但是卻不是以選手的身分,還搖身一變成了頒獎的長官。

R0017416.jpg

成長,是一種特別且帶有苦澀酸味的感覺。

青春就像是男人的啤酒肚,感覺漸漸地離你身體越來越遠,但是低下頭還能夠看見一條尾巴。

好低級且玄妙的梗。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理解,這成長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