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3.jpg

(從歐洲回來的一週感覺就像是一個石頭丟進水裡面一樣,噗通一聲....)

所以說本人忙不忙碌其實蠻容易判斷的。應該說忙碌的程度到哪種連電腦都不想碰的程度的時候(當然也就是沒力氣寫文章的時候),對活力四射的本人嚴格說起來就是蠻嚴重的一種病態,當然不僅僅是工作,還有心愛的小內要回台灣的事情也必須要安排。

感受到即將要分開一陣子不能經常見面的那種恐懼感,這幾天的我即使忙碌也盡量開車回家。當然如果是應酬喝酒就真的沒辦法了,但是多數時間都會排除萬難開車回家,隔天早上五點四十分起床再開車去上班,這樣的生活型態還要持續一陣子,到這個月月底。

(什麼?已經月底了嗎...Orz時間過好快)

IMG_4110.jpg

不知不覺進入這一行也能夠用年資來計算了,歲月果然是不饒人。

為什麼會對幾年幾年這麼有感觸,因為這裡是個折損率很高的地方,所以當一開始進來被預期三個月就會自動(或是被動)走路的時候,過了第一年還蠻令人驚訝(豔)的,第二年就非常不簡單,現在已經堂堂邁入第三年,在個人的價值觀裡面已經算是不簡單的事情了。

當然整個業界充斥著動輒超過三十年的還不退休的老猴令人敬重的長輩,自己這一點小小的資歷確實不足掛齒。

從歐洲回到了深圳之後,忙碌的事情一遭接著一遭,我感覺現在的我似乎處在一種極為尷尬的交叉點,一方面不希望放棄家庭生活,但是另外一方面工作部分,卻又卡在一種不上不下的緊張關係。身為一個業務,對自己的主要檢視除了業績以外沒有別的,雖然一直都很順利地這樣做下來,但是可能看到不妙的景象,像是在眺望台看著遠方的軍隊正緩緩地進攻過來,聲嘶力竭地喊著請大家趕緊準備趕緊應變,卻沒有太多效果,對此我感到十分的無力。

不過我一直是一個寧可抵抗到最後不放棄的人,在這樣危機四伏的夜晚沒有辦法把自己蓋著當做什麼都沒看到,也因此特別的辛苦。

從歐洲回來在台灣待了一天,為了是要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自然也是想起了一些雋永的回憶,補充了一些書本回到深圳,原本以為一切都會順利地進行,卻沒發現考驗是越來越嚴峻。這自然跟所謂的「少年得志」有很大的關係,雖然不能說是眼中釘這麼誇張但也能說是受到矚目的對象(起碼在一群所謂的富有經驗的老猴同階層人們當中),肩膀上的責任蠻不客氣地越來越重,在即將迎接新生命的我們家裡面,好似有一股對著一家之主的重壓沈沈地降落,我只想說,可能真的是到了一個該「負責任」的年紀,無論如何都要收起那股不成熟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

IMG_3599.jpg

(是不是該轉個方向呢?)

說來非常慚愧,雖然在自行車業界,卻反而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騎自行車,而我已經創下這五年來最長的「沒騎車」的紀錄,整整八個月。當肚子的脂肪悄悄地探出頭來跟我說嗨的時候,我卻沒有能力把它推回去原來的位置。喪失了一種鬥志了已經。

中秋節。第三個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所以說,當我覺得時間就像丟進水裡的石頭噗通一聲就消失了的時候,同這個時間同這個時候,也順便有了自己燃燒的單車魂像是大便掉到馬桶裡面噗通一聲被沖掉的感覺。

呃。真的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