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昨天在高鐵站一起照的手環合照,從黑到白一路排序,看也知道我是第一個XD,最近整個喜歡這種熱血風啊)


你喜歡一個人嗎?還是無論如何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有人陪呢?

我說,一個人可以很快樂,能夠自由自在地騎著單車、看書、游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現在就是這樣子,很自由,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所以我很快樂。跟剛來高雄的時候比起來,現在的我比較常回北部,幾乎是一個月回去一兩次。上禮拜五晚上,我坐夜車回桃園,也沒別的原因,除了想家以外,也想和朋友聚聚。
深夜十一點四十分的統聯客運,到桃園南崁的時候,大概凌晨四點多,怕這麼早叫朋友起床不好意思,所以就在南崁的候車板凳上睡了一下,睡到五點多,再叫笨來載我,後來發現其實四點多和五點多並沒有太大的差異XD;而之所以為什麼會選擇統聯不坐平常最常坐的高鐵呢?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想要省錢,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以前會覺得時間就是金錢,能夠短少一些時間在坐車這件事上面,多花點金錢倒是值得的。後來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給我了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當然這種奇妙的感覺也是最近才有的。

以前坐高鐵,儘管是兩個月沒回家,也覺得只是從這個城市移動到另外一個城市,如此罷了;而現在坐大公車一路顛顛簸簸地在車上睡的腰酸背痛,即使是回去的次數更頻繁,兩個禮拜回去一次,也都很有回家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之前那一陣子坐飛機,都有那種狹窄的椅子上面喬姿勢睡覺、想說到底到了沒有的那種感覺,連帶的最近每次坐客運回家,都有一樣的感覺。


總之,我回桃園的家,整個是一派輕鬆。認真說起來確實是沒什麼好寫的,我打球、吃愛吃的東西、打電動、在房間看書、去街上逛逛走走、去誠品帶個兩本書,偶爾跟我妹借腳踏車騎出去晃一晃,也就是這樣一點也不特別的行程,不過確實很開心。或許年紀大了也比較容易滿足吧?(笑)

總之,雖然是很簡單的事情、可以一個人做的事情,但是回到了熟悉的地方、生長的地方、撥個電話給幾個朋友、或是跟妹妹一起去逛街,那跟一個人享受著自己培養出來的樂趣和好習慣,又是不同的感觸。


我禮拜天晚上回高雄前,先去了台中一趟,與魚頭露西和辣雞在半夜十一點多,騎著許久不見的小屎,快意地馳騁在從中國醫藥大學往高鐵的路上,雖然距離並不長,來回只有十幾公里而已,不過一個月沒有騎公路車的我,輕快地採踏著屬於自己的節奏,那種快樂無可言喻,當然,更開心的是,能跟朋友一起愉快地騎車,一瞬間整個都熱血了起來呢。

所以拿了我們名字的第一個字作為車隊的名字,你看卡辣魚露,除了整個威猛以外也很好吃喔。(眨眼)

前一陣子寫到Respite這件事,我真切地覺得,這樣與朋友一起騎車、一起說打屁哈拉、互相虧來虧去,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是最自在也沒有的了,當然這一年來,我失去很多,但是得到的也不少。

我想寫下聖經馬可福音(Mark)第五章第九節的這段話: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羣,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And he asked him,What is thy name?And he saith unto him,My name is Legion;for we are many。


沒錯。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一群人也有一群人的愉悅,所以聞名全台、同時擁有猛爆的腳力以及和猛爆腳力完全不相稱的俊美的臉龐的我,想想還是必須跟這群狐群狗黨車友組成車隊,讓那些也喜歡自行車運動、或是正在想要從事自行車運動、或是根本不想騎自行車的人有個能夠追尋的標準。沒錯!這就是你們要的,一個比吃喝玩樂騎乘團還要更吃喝玩樂、一個比百戰百勝還要嚴格的訓練隊伍,那麼,加入卡辣魚露大車隊吧!不要遲疑了!!

所以,朋友們!如果你想要踏入自行車的殿堂,如果你想要看看如同維納斯般俊美臉龐的隊長(也就是在下我),如果你想要接觸一些有的沒有的Soho族(也就是X頭X雞這類的XD);或是健康方面,個人有長年的隱疾、大丈夫能屈不能伸、食慾不振、久年風溼、夫妻感情失和、平常叫不到計程車、如廁時大便剪不斷恥毛過於濃密這類的宿疾,歡迎你加入卡辣魚露大車隊,保證藥到命除藥到病除,整個人變得開朗又活潑,比吃了瀨尿牛丸或是誠實豆沙包還有效喔!


對了,當然,如果你還不會騎車,我們也可以幫你,跟吉利草莓一樣在後輪加裝兩個輔助輪喔防止跌倒、或是特別為像是吉利或是露西這種哈比人短腿龜調低坐墊高度、甚至是像辣雞這種交不到女友的宅男也能夠走出陽光流流汗,這些都是只要加入車隊就可以辦到的事情,吉利可以,相信你也可以喔!(用力眨眼)

By the way,現在入會,還送全球限量、卡辣魚露大車隊專屬的幸運手環一條,限量的喔!全球限量十億條而已,加入慢就沒有了喔! 現在入會的話還送一份逢甲阿財烤肉與三瓶台灣金牌啤酒,網路上的慣例,有圖有真相:



加入這個邊喝啤酒邊衝刺,越騎越肥,看似陽光卻又宅男,開開心心的大車隊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