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買A片一樣,最重要的,就是封面標題與內容相符

所以,看到這個標題,可能一瞬間會有相當多的讀者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威猛又可愛、調皮卻又文藝的筆名,我是不是來錯部落格了?明明我點進去的就是目前金X堂、博X來書店園藝類新書排行第一名(書名:【如何飼育神豬】)以及Google搜尋「帥氣的部落格作家」「天使與魔鬼並存的帥氣部落格作家」次數最高的這個熟悉的部落格,怎麼無端跑出來一個魚雷小卡,如此可愛的名字呢?

讀者們沒看錯!大家也沒走錯!這就是熟悉的你們要看的部落格啊…千萬別離開啊(抱大腿賣造)起碼聽我講完啊
沒錯,請大家今後叫我魚雷小卡。(推眼鏡)

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這當然是有典故的,就讓我娓娓道來,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昨天我下課後去買了一條新泳褲開始說起

將要邁入夏天,不禁回想起當年的我,在墾丁南灣的海、澳洲大堡礁邊,憑著我優異的衝浪技術、帥氣的外表、以及碩大的胸肌和六塊肌,迷死了多少穿著比基尼、前凸後翹的辣妹們,前仆後繼地像是海龜求偶那樣通通游上岸,因為衝了八個小時的浪而稍事休息的遮洋傘下喝著海尼根啤酒的我,想要與我製造人工海浪,他們比基尼現在還收藏在我家的衣櫃,不是,是我的回憶裡。


那時,人稱衝浪界的田亮、游泳界的貝克漢、水上摩托車界的金城武的我,永遠一身衝浪男孩的打扮,到哪裡都是扛著衝浪板、夾腳拖鞋、衝浪褲、以及露肩膀的背心啊。

當然,還有Oakley 的太陽眼鏡。


不過,只有童話故事中的王子才會永遠年輕帥氣,如今的我,也要面臨中年發福運動不足的危機,這在我之前的文章應該有稍微提到過。

我胖了。所以之前的泳褲都穿不下要買新的。


以前穿三角泳褲大家都說好帥啊的我,漸漸變成穿四角泳褲還很緊,後期已經穿到海灘褲了這麼誇張,還沒下水,就聽泳池裡面年輕的小妹說:「不好意思大叔,我們要練習『游泳』,速度很快怕撞到你,可以麻煩你跟你小孩去旁邊的親子池『玩水』好嗎?謝謝」「對了,如果要吃熱狗的話,那邊有賣。」「這裡不歡迎一塊肌的人啊」之類的話。

啊,真不好意思。我還真的去買了熱狗。


一般人步入職場,普遍面臨到的問題,就是運動量不足。大部分的上班族,長時間坐在辦公桌、早出晚歸、吃飯時間不正常、每天動到的部位只有手指,而為了不讓自己成為「只會用手指的男人」(這個梗只有Cyber大或是黑色童話大可以理解吧XDD),常常應酬大餐出差喝酒而變胖的我,也回想起當年那段在泳池畔因為帥氣的外表、過人的泳技,在水裡像是魚雷一樣的速度,被稱為「魚雷小卡」的時光啊。(燈光漸漸變暗

OK,燈光可以開了。所以我現在一整個熱血!!!啊啊啊!!!我要找回我的榮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決定,除了平常騎單車的習慣維持以外(話說回來一個月沒有好好騎車了Orz),今後的禮拜六日,我將要恢復晨泳的好習慣啊啊啊啊啊!!!(不過前一陣子好像有聽說要恢復晨跑的好習慣Orz

所以,請支持我改名以及運動的決心,請為我加油吧!!!熱血!!魚雷小卡衝啊!!!


後記:

還是要把昨天購買泳褲整件事寫在這裡。

那是一家不太大的運動用品店,一進去的時候,很明顯的是老闆的老爸的一位老先生出來接待我。


「頭家不在啦,你青菜看看喔,」和藹可親的老先生說「我們這邊是特價區,一條都兩百多而已,你看看蛤!」「如果要海灘球或是浮板,在那邊喔~」然後就自顧自地去看他的鄉土電視劇【娘家】了。

什麼啊!像我這種專業的泳者,居然要我穿一條兩百塊的泳褲!這簡直是汙辱人!我可是魚雷小卡,人稱百年難得一見的美形泳將!居然要我買一條兩百塊的泳褲!海灘球!什麼啊!


不過浮板好像還真的有點需要XD。

不過,讀者如果了解我,依我的個性,我當然是直接朝名牌Speedo這個品牌挑選,而在確定了兩百次XL我應該可以穿的下、不會暴露我三腳人的身份後,我準備結帳,要老先生算便宜點。


此時,老闆回來了。

「兒子你回來的正好,」老先生說「這個我不知道要算他多少錢ㄟ,人老了連價錢也記不住,金害啊,哈哈哈」我看根本是想回去繼續看【娘家】吧?


「賀啦,拔,你去看電視啦。」完全了解他爸在想什麼的老闆說。

「這個喔,是名牌啦,折數比較少,不過因為是最後一件,所以算你便宜一點,一千三就好」老闆這麼說。


 明明就是根本沒幾條,還最後一件咧。

「一千一,我只有這麼多,」我強硬地說「不然我就不買了,我只帶了一千一。」


「疑?這樣啊?」老闆一臉不悅又為難的說「那好吧,一千一,勉勉強強算你吧。」

耶。


我從口袋拿出兩千塊整鈔,要老闆找錢。老闆臉都綠了。耶。我贏了。

不甘不願找我九百還附送一頂泳帽的老闆。完全讓他知道我耍陰殺價的功力。


後來,我以為我大獲全勝,準備要走出店門口的時候,我聽到老闆故意大聲地說,「拔!!!你溝低看電視喔~」「我問你啊,他帶走的那個游泳圈有付錢嗎?」

賀。給恁爸記自。(握拳)


我要減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