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想寫了,不過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或是那種「真的很想寫的」感覺,寫作對我而言就是這樣,有時候想寫什麼,卻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頭髮就是抓到像鳥巢一樣亂七八糟也寫不出來;而當你經過了一個事件、沈澱了一陣子,當然我的習慣是運動過後,沖個舒服的澡,全身肌肉有點酸痛,就會特別想要寫東西。

因為寫作對於我,是那種很輕鬆地想要說些什麼的志業我希望一輩子都能夠快樂地寫下去。無論什麼樣的情感,就是那樣輕輕鬆鬆地說出來,這對我而言是種很愉快的享受。
上次,我在加州的時候,跟我的表妹和她的男友,Warren,在路上邊走邊聊天,Warren是個香港人,華人移民的第三代。Warren有個九十幾歲的奶奶,是個醫生,還曾經幫張大千醫過眼疾,家中還有一幅題有感謝詞的張大千的畫,因為從小生長在美國,幾乎沒有回過香港的關係,說是百分之一百的美國人也不為過;雖然家裏面講點中文,不過跟他交談,他就是道道地地的老美,講美語比講中文還好,起碼不用解釋半天,不過言語之間會穿插一些中文就是了。

往Shopping Mall的路上,我看到一個金髮的女孩,正蹲在她的(應該是)Mercedes旁邊,像是要開油箱或是引擎蓋那類的,為什麼說像,因為她看起來根本不是會打開任何有點油污的東西或是有力氣抬高引擎蓋的樣子,然後她看到我們三個從旁邊經過,彷彿是看到救星那樣,提著她的LV包,把太陽眼鏡從鼻樑移動到她那頭漂亮的金髮上,走過來。

我妹輕聲、喃喃自語地說「What a shit,」我還沒聽清楚為什麼她要這麼說,「Orange County Girl。」喔,我懂了。


我必須先形容一下這女孩的長相。標準的Blonde,帶著和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樣的超大Channel的太陽眼鏡,瘦瘦的手臂戴著粉紅色的手環,穿著低胸的襯衫解開三顆以上的扣子,露出非常明顯的乳溝,粉紅色的水晶指甲,LV包,三吋以上的高跟鞋,白到有點透明的長褲,看得出來裡面是一條紫色的丁字褲。

至於為什麼我知道,那是一條紫色的丁字褲,因為後來她往回走的時候,那條有點透明的白長褲根本藏不住那是條丁字褲的事實。當然我想那是故意讓大家看到的啦。不過那種故意又跟我們台灣女孩穿著低腰牛仔褲露出股溝以及丁字褲又不同,那是條正常的褲子,沒有低腰以及股溝之類的,就只是透明了點。


很明顯,她是過來要我們幫忙的。

當她用她嬌嫩欲滴的唇、用那好好聽的美語、用那嬌嬌女的口音、用那整齊皓白的牙齒開口、非常溫柔地跟我們說,她的車子拋錨了,需要我們幫忙一下,好嗎?就一下下,拜託嘛~用那銷魂蝕骨的聲音說著。那時我還沒來得及回應,Warren倒是先說話了。


他用非常不美式、非常像剛學英文的英文,講了三個字。

I 。NO。ENGLISHHHHHH。


然後我聽到那位女孩,臉側過去小小聲說了一句「Fuck!」,頭也不回地轉身走回她的車子,連
一句不好意思或是謝謝也不講地轉過去,這當然也是為何我知道她穿的是一條紫色的丁字褲的原因。剛剛有提到。

後來,我問我妹和Warren,為什麼要用這麼破的英文跟她說──我們不講英文?如果不幫他就說我們有事很忙、或是不想讓她知道我們會說英文你就說Sorry we cannot speak English不就好了嗎?(後來想想還蠻矛盾的,不會說英文還可以說這一句?)幹嘛要一句我也想像不到的英文出來呢?


I 。NO。ENGLISHHHHHH。

後來,我妹說這些Orange County Girl,橘郡女孩,非常現實,你看,一看到我們東方臉孔,又不會說英文,就頭也不回還罵了一聲Fuck 轉身就走,你說,我們應該幫忙她什麼嗎?


不知道這樣說公不公平。總之那個女孩的樣子,就是標標準準的橘郡女孩──金髮美女、出門必定打扮的漂漂亮亮、家裏有錢、每天逛街Shopping、衣食不愁也不知人間疾苦、現實、勢利、然後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在她們有任何需要的時候幫她們,因為她們是有錢的千金小姐,十指不沾陽春水的,Orange County Girl。

當然不是全部的Orange County Girl都是這個樣子,如果有得罪到住在橘郡的朋友,你們並不是這樣子,那很抱歉,我只是在說一個現象。況且我從不評價那樣的心態或是人生有什麼不好,那不是我能評價、打分數的。只是剛好最近遇到了類似的情況,想把Orange County Girl這件事寫下來罷了。


我問他們,就是打個電話叫個拖吊車什麼的,她不行嗎?她不會嗎?Warren說,這些女孩們根本不可能知道任何一個拖吊車公司的電話,周遭身邊的朋友也一定不可能有人知道(這聽起來很離譜,但就是事實Orz),啊不然幹麼要過來跟我們求援?看那樣子,起碼在那邊已經待了半個小時以上,要拖吊要請修車廠來救援,老早就叫了,還輪到你來英雄救美嗎?

I 。NO。ENGLISHHHHHH。


何況,你真的認為,就算你幫忙了,就算你弄的全身髒兮兮,如果OK車子可以開就算了,萬一情況沒有更好,弄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說不定他還會怪你浪費她的時間、沒讓她可以找更好的白人朋友來幫忙,車子那裡弄髒了,她還要你賠呢。

恍然大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我們的身邊,真的有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都沒發現,即使是發現了也不講、不然就是剛好她就睡在你的身邊、或許她火辣的身體能夠帶給你性愛上的滿足所以你忍氣吞聲、或許你太愛她所以可以容許、或許有太多或許……


所以,我要說的是,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

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需要你的時候,讓你感覺你是英雄你是救世主,不要你的時候,又像垃圾一樣把你丟在一邊的女孩(當然男孩也有啦,只是這篇先讓我提女孩,好吧?);當你對她還有一點用處的時候,她就算是半夜連做兩次愛也樂此不疲,還誇你威猛世上無人比,當她不需要你的時候,她就算是換個姿勢也懶的動,希望在下面躺著、腳開開偶爾隨口呻吟一下等你忙完就好,有時候還會問你,好了沒?


簡單的說,除了因為錢太多生長環境優渥而完全沒有求生技能以外,這些人也是超過份的現實,以為全世界就是靠她們的豐乳美腿而運轉,所以全世界就算幫忙她也是應該的,尤其是男友、甚至是不認識的男人,能讓你幫老娘做點事,是你天大的福氣,請不要想要求什麼,老娘比你了不起比你有錢、家世背景社會地位、出入名車高級包包、你沒有比老娘的財力更雄厚,你無法提供老娘去百貨公司血拼的彈藥,不要說你要跟我上床,就是看到你我也覺得噁心。(「老娘」的說法夠台灣味了吧。)

所以,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文質彬彬博學多聞幽默風趣她都看得到,還會到處跟她的朋友家人說,你是多麼適合一起生活的人選,跟你在一起是天生註定命中必然,她就是死也要跟你葬在一起因為跟你生活不只僅僅停留物質上的享受層級(說物質太市儈,呸!),在精神上也得到莫大的滿足,與你的歡笑,抵過幾百個LV包、幾千個Just Diamond的鑽石、跟你在一起,不用去到國外,就連單純逛個百貨公司Window Shopping不買東西,也能夠愉快到一回家就想獻身於你,迫不急待想要脫光光跟你到床上肉博、也可以接受客廳或是廚房這樣的地點,連保險套都溫溫柔柔地幫你親手戴上,跟你做愛像是仙丹妙藥一樣的愉快,可以讓她青春永駐、高潮連連、喘個不停,滿足的要命;而當你的利用價值漸漸沒有的時候,她會告訴你,你的文質彬彬博學多聞幽默風趣是能夠換幾個錢、是能夠換幾張值錢的股票?跟你說職業無貴賤,她卻老是看著報紙上高盛的經理猛吞口水,原本對你拯救她陷於苦難的無窮謝意,就在她厭煩過了那麼久精神層面的生活,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多金上流的那一群之中磨到光光,跟她要做愛,就用她今天剛好不想、今天剛好沒有感覺、下禮拜那個要來、上禮拜不是做過了嗎、做愛很累明天還要上班等等等芸芸芸推辭,就算讓你要到了,就像我剛剛說的,我最近不想那麼辛苦換姿勢耶,那我就這樣躺著好不好,這樣也很爽啊…喔喔喔…啊啊啊…然後過沒三分鐘…


你好了沒啊?做那麼久很累ㄟ。趕緊射一射好嗎?

所以,像我一樣平凡的男人們,認清楚自己幾兩重,她們是你的大餐,而你只是她們的小菜。


她們可以選擇要不要你,你當然也可以選擇你要怎麼樣的生活。It depends on U。

如果你有實力,也有基於現實利益的考量,去追求你要的橘郡女孩吧。她們火辣的肉體和豐富的做愛技巧肯定讓你舒服到想要上天堂,帶她們出去也能夠光耀你們家那家財萬貫的門楣,因為她們美到你不可置信所以帶出去絕對不會丟臉,她們豐富的購買力和國外旅遊的經驗,絕對可以在時尚派對跟其他上流名門侃侃而談、一較高低,聊也聊不完,這完全是因為她們的乳溝除了夠誘人夠美以外,也深不見底的關係。


但是,我不要那樣的生活,我要活的快樂豐富。對我而言,生活的快樂絕對不是刷了多少次的信用卡或是衣櫥裡面堆滿了根本穿不到的衣服、車庫裡面幾輛停著不環保又用不到的好車,生活中常常要很努力去維持那既可笑又膚淺的尊嚴。

如果讓我再遇到一次這樣的女孩,親愛的讀者們,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嗎?


I 。NO。ENGLIS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