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感謝魚頭,把海邊的我拍的這麼帥XD)

真不好意思。這篇文章又是讀者們引頸期盼萬眾矚目的A片講座。

至於為什麼會想到這個標題,也是因為我的某一位讀者(當然依照慣例這位讀者是誰我死都不會講)的文章裡面提到,如海邊的浪花盡情地奔跑著這幾個字,當然這樣的畫面是非常唯美的啊,也讓筆者想起第一次在海邊奔跑,盡情地撿拾貝殼以及象拔蚌、喝酒吃螺肉吃燒酒螺,和半夜三點在墾丁的海灘旁邊看寄居蟹換殼、製造一波又一波人工海浪,以及品嚐鮑魚的這類特殊經驗啊。

啊啊,怎麼又講到那裡去了。整個害羞度直線上昇啊。真是不好意思(羞)

這裡說點內心話。其實自從這個系列不小心從我的電腦裡面Upload上去之後,從不在意什麼小細節的我也發現事態嚴重,因為這幾篇文章除了一舉成了個人部落格最知名的系列以外,也引起最近日本AV情色界一陣嘩然,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居然能夠有人把日本的AV文化寫的這麼富有文學氣息,以及對A片業界提出如此實用的方案,於是找上我拍片的製作公司也不少,更斗膽的是叫我也兼任男優,不過我全都以「如果是我演出,女優會有生命危險喔」「如果高潮的時候外加爆破場景,你們確定可以連續爆破十分鐘嗎?」「連續三個小時Non Stop的激烈運動不換人觀眾會有興趣嗎?」這類的理由回絕了。

既然男優的問題無法得到解決,所以他們現在片裡面除了單純的叫春以外,還必須不斷加入新的梗、新的元素,也同時提高了女優的素質,現在的要求已經到什麼樣的地步了呢?女優們必須邊呻吟邊背點唐詩宋詞或是順便加一些好萊塢的電影台詞以增進國際觀,比如說「我沒看過這麼快的男人」(From駭客任務)、「Welcome to Singapore!」(From神鬼奇航三,不過這句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大概只是單純喜歡這句話吧XD)或是最近上映的鋼鐵人「對~對~就是哪裡~啊~啊~」(真的想知道這句話從哪裡出來的讀者請記得趕緊去看喔XD),使得劇情變化與故事走線不會那麼單調,以前可能說個三句話就開始活塞運動的他們,也開始認真研究起小喇叭或是法國長號的吹奏方式以及多練了好幾套樂譜。

我只能說,好像人類的進化史一樣,A片也跟著進步了不少。


正所以如此,在每次寫這系列的文章,對筆者而言也是相當的挑戰,因為總是希望以及要求文章的內容能夠一次比一次更好,個人身心也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

試著想想,為了寫出這些豐富的內容,必須不斷地審核新片,除了每天晚上要不停地看著那些妖精打架,自己卻無法成為美猴王用金箍棒收服這些小妖精,成天看著來自俄羅斯或是日本的交響樂演奏著樂器,人稱活動嗩吶百分百台灣製造的法國號的我,居然無法亂入參與演出,無論如何這點是怎麼樣說也不過去的;另外,一方面又要平心靜氣不動聲色地把這些資料通通看完,一方面還要承受衛生紙漲價的壓力,還要接受其他人異樣的眼光,把可愛的小波卡畫成這樣子(不過還很多人說可愛Orz),這樣說來,筆者所受的雙重煎熬確實不是一般人能夠了解。


不過為了讀者們,我只有挑燈夜戰、鞠躬盡瘁啊。

當然回歸文藝A片的本質,我想起羅馬哲學家西賽羅說的這段話:


如果一個人既不會很好地組織他的思想,也不會通順地把思想寫下來,又不能給讀者提供任何樂趣,而竟然把他的思想寫在紙上,那麼他就是在輕率地濫用他的閒暇和他的紙張。

如果這個系列的文章能夠給各位帶來點什麼樣的樂趣,那我也算是功德一件。


啊,話題回到夏天的浪花A片講座。(今天的梗鋪的有點長)

所以今天要討論的,就是A片裡面常常拍到的題材,野合。(說的太直接真不好意思)之前曾經提過,拍攝A片最主要的元素,就是代入觀眾平常作不到的事情,滿足一下觀眾想要這麼做的心態,所以可能很多人的願望就是能夠跟女友手牽著手去戶外活動的時候,除了攀岩溯溪登山健走以外能夠有別的選擇,尤其是在那種又怕別人發現又想要的緊張感下,尋求一種刺激感,就來那麼一下也好。


如同Cyber大所隱喻的,在海邊跑著追逐著浪花的男女朋友,就在夕陽西下美景當前的那一刻,在細白的沙灘,做著這樣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的結合,真是美事一件啊。

於是市面上就可以看到很多在沙灘上面野合的A片,當然每部片都拍的有夠誇張,除了能夠在大白天的沙灘上面胡天胡地還能夠變化七十二種姿勢,這怎麼想都不可能啊。不過真的會有人想要試試看也是人之常情,既然是人之常情,本部落格秉持著教學相長、關懷地球以及生態保護的立場,還是要做以下的勸導:


首先提醒各位,為了海灘的乾淨,真的要做的話請務必將垃圾帶走。

還有,六七月份是招潮蟹繁殖的季節,如果女友叫的太大聲絕對不是因為你的龍精虎猛,而是大概是被咬到那類的,千萬不要得意忘形,也不要破壞生態,因為會招潮蟹也在跟你做一樣的事情,或許他們還想著「你一次是能生幾隻,憑甚麼囂張地壓在我們的身上啊」「看你們人類的繁殖技巧也不怎麼高明嘛~」「還不是跟我們一樣會吐白沫啊~這有什麼」這類想法,所以千萬不要過份地以萬物之靈的高姿態自居,眾生平等啊。我佛慈悲。


就因為現實生活很難做到像A片這樣輕鬆寫意。所以A片才有市場啊。讓我分析給各位參考參考。這當然這絕對不是我的案例,是我朋友的。

以下是真人真事,如有虛構,純屬虎爛。


現實生活中,通常女方會問「你你確定要在這種地方?沒搞錯吧?」猴急的男方會說「是的,親愛的,我要,我要你,因為我愛你啊~來吧~因為在這裡我特別有性慾啊~」「不是跟你說我們是來戶外活動的嗎?Come on~Oh Yeah」(硬要加英文Orz)

「我…我是想答應你啦,不過我們好像還沒買票ㄟ」站在六福村遊樂園售票口的她說。


所以A片有市場

「親愛的,你不覺得風景這麼美好、太陽這麼迷人,在這大自然的環境做愛,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啊!!」上一次被拒絕的男主角說。「是啊,但是,你確定你現在要?被別人看到不好吧?」又一次懷疑的女主角說,而這樣的懷疑會更加深男性的統治慾望。


接下來,因為被拒絕過很不開心的男主角說:「這邊這麼空曠,一個人都沒有,剛剛你說沒買票,買了票總該可以了吧~Come On~Baby!Yeah」(←本身是國貿人員自以為英文很好的男主角餓虎撲羊中)「啊~斯~」(←這個梗只有看過巧克力男孩節目的讀者才看的懂吧XD)

「是…是沒人啦,但是你確定不要先處理好車子拋錨的事情?」在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她說。「畢竟大象坐在我們的擋風玻璃上面,而且有兩隻猴子在那邊學你ㄟ…」


這就是為什麼,A片有市場

這就是,為什麼男人要看A片的原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