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37.jpg

親愛的讀者們:
請看看這照片。這,這簡直是,簡直是沒有道理啊,像我這樣俊美的少年居然要躡手躡腳地走進AV專賣店,然後提了一大包最新發行的A片縮頭縮尾的走出來,而抬頭一看的,發現路口剛好是紅燈,所有的機車騎士都直楞楞地盯著我,用那種是我比宅男更宅男癡漢更癡漢的眼神看著我,頓時之間,我很想說這都是為了讀者們、這全都是為了文學的目的、文章取材需要,所以我才硬著頭皮又當了一次村長,這絕對不是我要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時候想想,這樣犧牲奉獻完全不顧本身如同維納斯般的美麗形象的精神,簡直令人感佩。無怪乎我會被痞客邦票選為「最想與他一起搭公車的男人」「最想幫他洗澡擦背的人氣部落客」,以及「最希望他能夠幫我晾內褲」(←無論如何這種票選請千萬要繼續投我)的第一名,也算實至名歸。

總之,這篇文章有色情的成份,請十八歲以下的網友逕自離開,去這裡看看小波卡就好,本部洛格秉持長長久久的精神,過幾年等你十八歲再過來閱覽也來的及。

今天要談的,依舊是相當成人的話題,A片。(這從一開始就很明顯看得出來Orz

於是我趁著回桃園的空檔,好好地回顧了一下從前飛鴻雪泥過的店家,也算是一種故鄉氣味的追尋,從六福包子店到永川牛肉麵,到大林煎包、到鐵板燒,這兩天瘋狂地吃了好多朝思暮想的桃園美食,就連以前經常不常光顧的AV專賣店也過去逛了逛,有道是「飽暖思淫慾」…不是,是「人不親土親」,故鄉的店家總是非常熱情的歡迎我,於是為了文學目的把光碟買回來拍照,不過也只是單純拍照,拍完了這些片子都是要銷毀的。我完全不會把這些內容不堪入目的片子放進我高貴的、存有我好多讀書心得、寫文章專用的筆記型電腦裡面,這整個是不搭!不搭你懂吧?我這麼神聖的電腦拿來看A片?銷毀!通通銷毀!

不過因為每一片後面都有寫「封面與內容相符」這個標題,所以站在消基會終身義工以及法律顧問的立場來說,盡責的我只能夠花點時間每一片都稍微看看,看是不是有廣告不實的情況,我這麼辛苦也是為了消費者著想,想想也真是不願意,委屈你了,我的Toshiba,陪主人做這些繁瑣的工作吧。

很多人不會買、或是羞於買A片,也沒什麼大原因,就是總覺得買這東西好像怪怪的,整個很像變態做的行為。其實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各位說,這確實是變態的行為,其實並不會。A片也是商品,只要正正當當地擺在貨架上,那麼就沒有理由說這東西買了會如何如何,又不是毒蛇猛獸,只要保持正當的心態去看這東西,以經濟學的角度來說,有需求才有供給,那麼既然消費者有這個需求,那麼用貨幣去購買這東西是絕對正當的,只是台灣的法令規定很四不像、很不完全,以至於好像連這些從店面買來的片子都不是合法的,既然沒有政府不提供合法的管道,那你就是叫這些有需求的消費者轉往黑市或是非法的下載那方面去,對這個產業確實不是很公平。如果你說因為大家買了A片就會仿效學習,然後走在街上全部的人都會變成色情狂、電車癡漢、便當販售員、水電工那麼我相信街上走的,不是史瑞克、就是變形金剛,不然就是學阿湯哥攀岩走壁或是沿路都是藤原拓海在甩尾,還是大家都變成了瘋狂鑽石喔拉喔拉喔拉地亂叫


所以,買A片(進了AV專賣店)首先要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處變不驚。盡量裝的熟門熟路(當然也有真的經驗豐富好像走自家後院的那種人),這樣不管是購買的時候或是結帳的時候才不會吃虧。

比如說,我一進去就會裝的一副我很懂,明明看到牆壁上面有寫「通通十片五百」,大搖大擺地走進去,然後直接問老闆,「你們這怎麼賣啊?新片區在哪裡,是不是十五片五百元啊?我剛剛去哪家是十五片五百喔!


怎麼說購買的時候吃虧呢?因為如果你什麼都不懂而且感覺你好像鼓起勇氣深吸了三大口氣才推門走進來,一副唯唯諾諾的樣子,什麼資訊都沒有,沒有預先做好購買的功課,當老闆看你這樣子,就會跟你推銷一些庫存、或是不好看的片。所以你就很容易買到不是你要看的片,或是每一片號稱是「封面與內容相符」,但是回家一打開光碟機看到的盡是一些不太像是但是又好像是跟我們同一族群的半獸人在做著好像跟我們很像的交配動作,不但傷了荷包,也傷了你的光碟機,話說回來我就是這樣燒掉兩台光碟機,因為我哥買到爛片。

所以我依然記得那年半夜三點多到特異購(現已經改為家樂福)買光碟機的經驗,這完全都是為了我對他情深意重的哥哥,這整個是孝心啊,我想到臥冰求鯉的故事,真感人啊我。


好了,眼角感動的淚光擦乾淨,繼續講下去。

當然,買A片大家最在乎的,不過是「封面殺手」的這個問題(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封面跟內容根本不同人),這個問題也不斷地困擾著當時剛剛踏進這個世界的我,而這個問題應該也是現在許多購買者的夢魘。拿十年前說,那時沒那麼進步,沒有辦法在Youtube或是其他的網站管道去找到一些影片的預覽,所以封面殺手的機會相當高,以我個人的觀察,約佔了五六成以上,除非很認真地從旁邊的小圖去找尋一些蛛絲馬跡,否則光看正面的照片很容易被攝影技巧高超的業者給欺騙;你說這個問題會因為越來越進步而減少嗎?倒也不會,因為你資訊取得更廣泛、或是你越來越會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但是那些AV業者的修圖技巧、修圖軟體也越來越高超,可以把完全不是那樣的人改得很美,甚至臉上有顆大痣還長毛的人都可以修得很像肌膚晶瑩剔透可以拍SKⅡ廣告的明星,所以沒有萬全的準備是絕對不要相信封面才是


像筆者,曾經買過一張封面很像女星劉若英的A片,回家興致勃勃地播放,呃,嚴格說起來確實也算是女星啦,不過是文英

聖雄甘地說:「一個人要成功,需要犧牲很多朋友。這在買A片的世界裡也是一樣,無論如何我們都得犧牲朋友。怎麼說,當你採購了許多片子,要準備殺價的時候,朋友是最好用的,通常我會說「這是我要買給我的好朋友的,他們夫妻感情不好需要這東西調劑一下,嗚嗚嗚嗚這是我美國的朋友叫我買的,你也知道美國的片子有多難看,老闆你要算便宜一點,我光運費就好幾千了啊啊啊」「我的朋友幾年來都有勃起不全的問題,醫生說要給他多點刺激,要來個八片十片A片給他看,不過我身上只有這幾百塊,可以十片算三百嗎?」之類的求情殺價的招數,而且佛心來的老闆都會被我的故事感動,除了給我打折、半價、還會多塞幾片給我,整個真的是佛心來的。


「你對朋友真的是太好了,這幾片送他,祝他早日康復…」聽了我口中動人的友情故事的老闆和老闆娘互相擦拭著對方的眼淚。

「老闆娘,謝謝,嗚嗚嗚嗚,那我這邊還有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一百塊,我可以買一片給我自己嗎?」我說。


「不用不用,我送你一片,你對朋友這麼好,把這一百塊省下來吧~」啜泣的老闆娘說著。

「老闆娘!謝謝你,這樣我朋友就有救了,我真是太感動了,請讓我為你做點事情,為你效犬馬之勞!」我目光堅定地說著。


「不過我這邊也沒缺什麼事作,你能幫什麼忙呢你說?」還在故事裡面被感動的老闆娘這麼說著。

「不然這樣吧!我幫你把那些賣不掉的CD清掉吧!我剛好有朋友在做這類的回收,你放著也是放著,那不然我就用這一百塊跟你買,順便也環保盡點心力,你看如何?還能夠幫助創世基金會呢!」(←跟創世基金會完全沒有關係Orz


所以那天,我花了一百塊買了一大箱CD。一整箱。大約五公斤。簡單的說,一個村莊整年份的量。從此我村長之名就在AV界流傳,不脛而走。

後來我開始打電話分配。當然跟環保局或是創世基金會完全沒關係。畢竟這些東西不是發票。


「喂~XXX喔,我是村長啦,我買了很多最新最好的片子,後,好片才介紹你啦,你也知道我不小心就買了太多,我看我就隨便賣給你啦,三片一百。」不停地打電話,為的都是我的好朋友。「三八啦,○○○,我們那麼多年的朋友,還計較什麼運費!我出就是了,你別囉唆,五片三百就好了,別跟大哥計較!」「嘿~□□□~你也知道現在片子出的多快!我一不小心拿了太多重複的,真傷腦筋。不然我就照原價三片三百,但是我另外送你兩片好了啦!別客氣啦!你要匯五百給我?我告訴你,你敢匯五百給我我們就絕交!傻的你,大哥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事啊!好了別囉唆了,就三百!」

於是,我想起孟子說的:


取諸人以為善,是與人為善者也,故君莫大乎與人為善。

像我這樣不吝惜與人分享、而且簡直是賠本也要與人為善的胸襟和大志,真不枉小時候嚴父慈母要我五點就早起勤讀聖賢書,這些努力也算是有了回報啊。


仔細想想,寫了這麼一篇文章,這些CD的檢驗工作也都還沒做,辛苦的我、奉行「今日事今日畢」的我,必須挑燈夜戰為消費者的權益把關,所以熬夜也要消化完這些,雖然相當辛苦,不過,這些都是為了大家。我會努力的。

啊。如果大家也有需要個人幫忙協助檢驗的A片,我雖是分身乏術無以為繼,不過如果能夠為大家做點事情,我很樂意服務,請私下與我聯絡。


那麼,文章先寫到這兒了,我要去從事艱苦且枯燥的檢驗工作了,請為我加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