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jpg

(上禮拜跟小內去了一趟海邊,躺在游泳圈上的感覺還不錯!)

七月了,傳統上來說歐洲的客戶開始放假,陸陸續續到八月份,所以理論上來說我們也要放假(誤)!當然事實與理想的差距,就如同前幾天阿根廷對德國的差距那樣地大啊......四比零,梅西沒戲唱,依瓜因回阿根廷種地瓜啊......Orz 那ㄟ啊捏...

一直到歐洲展前,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下半年業務單位最重要的事情,除了例行的業務要做以外,還多了產品開發、推薦新品以及市場資訊反饋,當然一年一度的歐洲展覽,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很難去形容最近的忙碌是怎麼樣的忙碌,如果真的要講,PS3裡面的FF 13 玩到一半,桌上的Final Fantasy 中文版(中文版!!!)連動都沒有動,【龍紋身的女孩】只看到一半,馬奎斯的傳記還沒有翻,更不用說堆在角落計畫今年要讀完的書籍、剛學完拼音的西班牙文,以及那遙遠的環島的夢想....

離我遠去了嗎?(淚)

R0016147.JPG

(趁著大家都去海邊玩耍的時候偷偷讀點書)

上週帶著單位的下屬們去了一趟海邊,面對著海的感覺仍然是很開闊的,我很想念墾丁的海邊,但是今年應該是沒有機會去了。月中去上海一趟,月底帶小內回台灣孕檢,由於我們兩個都在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休個一個禮拜的假期。當發現每次帶小內回台灣都是辦些事情就草草離開,一直在想,這樣的生活型態,要持續個三五年吧。我們還算年輕,事業對我們來說還是最重要的,尤其當小內全心全意支持你的工作的時候,你不得不覺得,所謂的家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覺得好像大家都有一種成見,認為大陸的女孩子都是嫁了你就不工作、嫁了你就要去台灣享福、懷了孕就要幹嘛幹嘛的,但我簡直可以這樣說,那些所謂的成見和許多過來人的經驗無法套用在我們的身上。小內仍努力的工作、從不跟我多拿一分一毫、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並且沒有窮的要命的親戚天天追著你借錢、也沒有老家的人急需要金錢看病、更沒有什麼過分的要求。

IMG_3401.JPG

(不過我真的不能理解英文在大陸的意義是什麼?給外國人學中文嗎?)

由於兩人工作地點的關係,小內住在我們租賃的家裡,而我因為經常加班工作的關係,兩地來回跑。早上是七點十分開早會的我,經常是五點四十分就要起床,然後開大約五十分鐘的車子到公司,晚上的下班時間經常是九點多,回到家裡超過十點是常態,以前倒是沒這麼勤勞地兩地跑,不過發現寶寶已經隨著世界盃開始頭搥爭點的時候,再怎麼辛苦都會想要回家等寶寶頭搥,當然很多時候等了一個晚上爸媽都睡著了寶寶還沒有搶到球門前面,所以沒有頭搥...Orz

外加上世足賽,這個月我的睡眠量嚴重不足,幸好就快要結束了,阿根廷很快要拿到冠軍了!耶!!(重度幻想)

R0015624.JPG

(住在深圳已經一點都不便宜了。甚至能說物價水準比台灣還高。這是從我們家望出去的景象。)

其實這篇沒有什麼重點。重點是,為了體會小內的辛苦,所以我們一起懷孕了.....

R0016125.jpg

只是,我的可能是多年的宿便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