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在芝加哥的晚上,我有點睡不著。倒不是因為時差,畢竟時差問題對我來說其實不是那麼嚴重,我一向該吃就吃該睡就睡,時間到了就起床運動,適應力超強,比蟑螂還耐命。不過出國前閃到腰這件事對我而言果然是噩耗,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連腰都直不起來,還差點被櫃台小姐以為是得芒果那類的疾病,我就說不是了,她還再三告訴我不可以攜帶農產品出入境否則會被罰錢而且得要沒收

什麼跟什麼啊!難道我要在機場把芒果吃掉嗎?我是腰痛好嗎?
不過確實閃到腰的人相當痛苦,這點毋庸置疑。而且經過了二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對腰痛並沒有太大的幫助,甚至還有點惡化的傾向,坐著還好,起來上個廁所就好像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伯伯,不斷地攙扶周遭能夠使用的扶手顛簸地走進廁所,恰巧我這次坐的位子是靠窗,要出來上廁所需要驚動兩個熟睡的朋友,然後以接近龜速走到廁所,只是上個小號,卻會被關心是不是大便不順或是有什麼隱疾,不然怎麼會這麼久。朋友的關心雖然即時但是方向錯誤。Orz

如果有穿過Levi’s 501(因為前面是扣子的款式)的朋友大概都曉得我有一種豪邁的脫褲子方法就是劈哩啪啦一口氣將五個扣子一次扯開,帥氣的程度幾乎與阿姆斯壯在最後衝線的時候將領口用力拉開沒有兩樣,唯一的缺點是過於豪邁地拉開,褲子如果滑落到膝蓋以下,除非像劉備那樣手長過膝,那麼一個閃到腰的孩子必須要大粒汗小粒汗、相當辛苦地緩緩彎著腰把褲子撿起來穿上,而且這個過程相當冗長,不自覺可以體會台灣農民彎著腰改良農業技術的辛苦。(←又開始胡言亂語)

當然這個場景,如果是A片的話,這時的劇情就是會有一個空姐把門打開,然後一邊驚訝地說著:「Oh,What a big dick!」「Amazing Big!」「I swear to God this is unbelievable!」之類的,後面就接著無論如何一定會有的動作(不然A片要演什麼= =),當然「Oh my god!」「Oh yeah Oh yeah!」「Don’t stop baby!」這些美式A片裡面一定會出現過多次數的台詞就反覆地出現,所以當年在光華商場說什麼我也不買歐美A片的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因為這些演員整個混,除了表情單調以外台詞也少的可憐,完全不專業

當然如果是我演的話,鐵定會加上「Welcome to Taiwan!」這類的台詞,讓他們知道台灣人也不是好惹的,我們不是東亞病夫!別以為你們老美什麼都大!我們也是很了不起的!這樣激烈的言論啊。

啊啊,又不小心講到這個話題啊。(不過確實很討厭美國的成人片倒是真的Orz)

從事國貿業務幾年下來,出國的次數也慢慢增加,每一次出國說真的都有新的體驗,出發前都有不同的想像,回來當然也有不同的感觸。或許還不到出國出到麻痺的地步,說這種希望每次出國都要有不同體驗的話好像有點幼稚,會被那些真正長年在國外工作的人笑話,不過確實有這麼嚴肅的想法。這些文章雖然不是什麼人氣組合,但是還是必須非常忠實地寫下自己的每次出國的小小感想。也不過就是這麼一點都不了不起的願望,讓自己還在寫作這個區塊不斷努力。

這次落腳的飯店是Congress Plaza,櫃台人員相當注重民俗禮儀的給了我們一個相當好記的房間號碼,438。我真的看起來很像死三八嗎?

總之應該不是什麼正常人就是,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