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想寫點東西,比如說是選舉前的本於良心的支持文啦(後來想到已經是選完了XD)、或是在下相當拿手的調時差技能(晚上十二點回到高雄隔天八點照常上班Orz)、貝類的雌雄分辨法以及220種烏龜類的繁殖週期這種東西真的會有人想聽嗎= =)、甚至是如何光明正大運送台灣芒果到美國國土這類的的事情,心裡面是真的想要更新部落格,不過就是因為一件事而耽擱了。

什麼事呢?那就是我又感冒了。而且非常嚴粽。Orz Orz Orz

一向以無敵鐵金剛火車便當販售員阿虎斯壯人肉打樁機三腳人自稱的我,被廣大網友公認為力與美的結合、肌肉與帥氣的綜合體、天使與魔鬼並存的我,居然不但在出國前中了芒果閃到腰、在國外跳河被攔下、戀情也相當不順利的情況下,居然發生了我這一輩子最嚴粽的大感冒。我發誓從來沒那麼嚴粽過,整個人很像要死了一樣,躺在床上不斷地發熱但是不冒汗、頭暈、喉嚨痛到爆完全發不出聲音、就連莎莉賽隆全身脫光躺在我的旁邊我也沒性慾
啊,說的太嚴重了。如果莎莉賽隆脫光躺在我隔壁就算是只剩三分鐘的壽命,我想無論如何怎麼樣也會來個一下吧。而且三分鐘還夠我三次呢

事情是這樣的。一大早從芝加哥轉機到紐約紐華克機場的時候,就覺得喉嚨緊緊的,不太舒服,那種感覺難以形容,就好像從原本可以飆到Vitas那樣的高音後來覺得怎麼唱歌都像阿杜那樣沙沙的感覺,一上往香港的飛機,冷氣一吹,慘,我知道我應該是感冒了,因為我穿著一件外套還蓋著航空公司提供的毯子也覺得冷,整個就是如同中醫說的「畏寒」,很冷啊,而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還好上廁所放尿沒有逼ㄘㄟ(分叉)。而我就在昏昏沉沉、吃了什麼都忘記的狀況下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從香港轉機回到了台灣。

原本以為會在入境的時候因為肚子裡面過多的美國牛肉而被動植物疾病檢驗局攔下來的我,又在增加會不會因為發燒而被體溫檢測的人員攔下來,事實證明是都還好,我也不算發燒的過分,只是喉嚨完全腫起來、發炎,發不出聲音,這對於一個把說話看作比命還重要的人來說,簡直是叛了死刑。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這麼不舒服過,像是一個武林高手不斷地掐住你的咽喉似地,而且連吞嚥口水都很痛,說要多休息多喝水的我,隔天早上也是睡不下去早早上班了,不同的是辦公桌旁原本都是一杯熱咖啡,現在卻是一杯接著一杯的溫開水,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想想好久沒去學校那麼還是去上上課吧,更慘。上了兩節連一個段落都沒聽懂就不停地打瞌睡了,這真的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我很少生病,當然也從來沒生過這麼重的感冒,去看了病吃了藥,早早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了,隱隱約約痛苦的看著人生往事一幕幕好像跑馬燈在我眼前播放,難道這就是我人生的終點站嗎?不行,怎麼樣我也想要躺在娜莉塔波曼傑西卡艾芭的懷中死去啊啊………

於是我半夜三點多,痛苦到真的睡不著,便想說那麼來去醫院掛著急診,打個針吊個點滴,看會不會好一點,而大家知道的,個人相當引以自豪的除了書讀的多、身為文藝青年這件事以外,就是在看A片的數量也可以說是豔冠群芳啊,當然日本的成人片有許多成功的要素,比如說水手服、空姐、OL、ACG角色扮演、甚至是毫無劇情的從頭嘿咻到尾以外,還有相當成功的一個系列,那就是醫院的題材,當然這類的題材會被那些辛苦從事醫療工作的的護士小姐們責罵「什麼嘛!難道穿護士服就該接受你們這些色狼的異樣眼光嗎?」「這些片商太可惡了吧,居然把我們這麼神聖的職業拍的這麼下流,搞什麼」,這類激烈的反彈言論。真傷腦筋啊,A片不過就是A片啊,現實生活中的護士小姐應該不會穿著膝上十五公分的迷你裙、露著乳溝、穿著吊帶襪,然後用身體檢查你的身體健不健康是吧?

像我所記得的護士小姊總是穿著長褲、帶著病歷表、然後面目猙獰、狠狠地一針刺進你的手臂,還跟我說「哭什麼哭!都幾歲了還哭!沒看過你這麼軟弱的男人!」這類的恐嚇手段的護士小姐。啊,或許我遇到的是特例,也請那些態度良好和藹可親的護士小姐們不要寫信來罵我啊。

所以在關於醫院的A片情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又扯到這個話題),通常會出現醫生診斷完一般病人後,護士小姐說「醫生我最近胸口也有點悶ㄟ,幫我看一下好嗎?」「啊我頭暈醫生請扶我」之類的對話,當然也有可能出現類似「醫生看診的時候好專業,害人家好想要跟醫生來一發啊」(這裡完全對不起大家,我道歉Orz)「啊醫生我只是有點咳嗽為何要檢查婦科」(這種對話不可能出現)「耳溫槍不是應該用在耳朵嗎」「這個聽診器長得好像跳蛋啊」這類亂七八糟的台詞,然後這位片酬比其他多位男主角加起來還高三倍的AV女優,不管是陪診巡診、去飲水機裝水、餵病人吃藥、甚至只是到院長辦公室送分文件,都會被搞得亂七八糟,所以這裡證明了一件事,世上沒有不勞而穫、好賺又輕鬆的工作,不然你看那些男優累的半死,要扛便當、開推車、還要在斷斷續續的分鏡裡面永遠保持堅挺,片酬又少的可憐,這些女優還想好好地泡杯咖啡休息一下?門也沒有的事。

當然這也有完全不合邏輯的地方,比如說我開車去掛急診的時候,就曾經想到那些情節,比如說是「我覺得我的下體好像有之類的東西,可以請護士小姐幫我弄出來嗎」或是「我已經快死了,臨終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跟護士小姐來那麼一下」之類莫名其妙的台詞,這樣誇張的說法,然後劇情就是那樣(啊不然A片是要演什麼 = =),護士小姐發揮超出職業道德一百倍的療程,為這位疑似有膿或是將要往生的病人做人神共憤的演出,當然有時候連隔壁床的病人或是路過的醫生也會參一腳倒是真的。(所以說錢真的很難賺啊Orz

不過事後看看那些其實基本上龍精虎猛腹肌還有六塊將要往生的病人大粒汗小粒汗的拼了老命的做,心裡就會想「如果有這種體力為什麼不好好地活下去」「上一片不是已經看你死過了怎麼這片又復活了」「原來今日的醫生可以是明日行將就木的病人啊」這類哲學類的人文思考,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要騙人,除非是在小學或是國中的畢業紀念冊白紙黑字寫著「我希望死前能夠跟照顧我的護士小姐來一發」這類的願望,不然請護士小姐們千萬不要上當才是。

啊啊啊,完全離題了。總之就是抱著一線希望,至於是抱著死前一發的希望還是打個針就可以解脫這痛苦的感冒的希望就由各位判斷,總之就是半夜三點開車前往了路竹最大的醫院。○新醫院

………殘忍的事總算發生了。

這家醫院居然沒有夜間急診啊!!那我的重感冒怎麼辦啊!

看來不但A片只是A片,連真實的人生也很像不真實的人生

這是我生平最重的感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