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諺有云:「一步錯,步步錯。」I cannot agree more,It’s TRUE

既然從一個翩翩風度、玉樹臨風的文藝青年被廣大網友們以訛傳訛三人成虎地說成諧星,所以原本要寫下最近相當另我失落的心情筆記,後來想想還是趁著要出國前的空檔寫點輕鬆的,免得在工作這麼繁重的情況下,又要想起那些令人心碎的事情,說真的怎麼樣也不好過。不過事後證明寫完還是充滿文藝氣息啊,真傷腦筋

今天我想要寫A片。不過不是寫那些內容,所以期待要看到什麼好料或是圖片,還請大家去這個網站自行瀏覽,因為畢竟我不是職業的AV寫作者,雖然看的片子數量感覺怎麼樣也不會輸人倒是但是還是必須很謙虛的說,除了介紹好書之外,如果要介紹令人興奮的A片在下我也是能夠振振有詞的。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哪裡。

我不知道南部這邊買A片(還是應該說AV?)是哪裡比較有名,以前我們談的地方、大多數一致同意的就是光華商場。在哪個還沒抓盜版抓的那麼嚴重的時代、而且也沒有全部翻修的以前,小小髒髒的光華商場總是人擠人、盜版販賣光碟的小賣商像是背著便當叫賣著、後面插著長皮夾、霹靂腰包以及頭髮油油不整理的那時還沒有宅男這個名詞的人們穿梭著,販商大喊著「這裡最便宜」「特價出清」之類的吆喝聲不絕於耳,這就是我們那個時候買A片的聖地,光華商場

記得台灣好像沒有合法的Av銷售商,所以Av的片子參差不齊,從外面放了很多寫真雜誌的小小攤位走進去,成群的男子在裡面選購、拼了老命要過濾掉那些所謂的「封面殺手」,一片一片好像在選水果一樣一個一個挑,有些一起來的還會交頭接耳、討論起來了,最後拿給歐巴桑(總之不會派年輕小姐顧就是)結帳的時候總是目光要漂移、弄的好像是「我是幫我朋友來買的」「這是要送朋友的生日禮物」「我一點也不常來買,只是朋友介紹好奇罷了」這樣的表情,而且絕對不能使用透明的塑膠袋,一定要用不透光的紙袋或是黑色的提袋裝,一般而言通常付了款就匆匆離去,當然也有殺價的,不過數量通常都是像是村長出來幫整個村莊的人一次買齊的那種數量。

好吧,我承認我當過四次村長。

通常買Av或是看Av的男人(當然當時我那個年紀應該稱之為男孩子XD)分為幾種類型,要不就只是純欣賞女體之美、生命的奧妙、做學術研究的,像這樣的,也有不斷地跟其他人討論哪個女優正、哪片讚、奶多大屁股多翹,像是活動型的BBS版主那種樂善好施、好康到相報的,這種人我整個佩服,但是基於勇氣的問題我是怎麼樣也做不到;當然最討厭的是那種道貌岸然、聞Av色變、說到買Av就有如看到毒蛇猛獸、禮義廉恥國之四維掛在臉上的那種人,我說他們真的不看就還好,不過翻開抽屜裡面滿滿都是音樂、古典樂CD的他們,隨便拿個張信哲、或是帕華洛帝的專輯來聽,播放出來的通通都是依依啊啊嘔吼嘔吼的聲音。

雖然也曾經想像過如果以帕華洛帝的聲音來演A片會是怎麼樣的情形,不過還是想想就算了,真的這樣演的話幾瓶枇杷膏也不夠我們心愛的女優喝啊。

所以說男人沒有不色的,只是程度上的差異罷了。其實想想好像不應該說色,總之是人類原始的慾望啊,只是這該死的日本人總是可以靠著執行力把我們男人所夢想的、渴望的、美麗的肉體擺在這影片裡面,讓這些貌美如花(當然也有真的像如花的啦XD)、身材曼妙、臉蛋漂亮的少女們寬衣解帶,在鏡頭前面不斷地做一些現實生活中怎麼樣也辦不到的事。在這裡一定要鄭重呼籲,看A片不要學的東西有很多,基於個人學術研究多年的成果,可以稍微分享在這裡,當然這是學術研究的成果,請大家不要廣為流傳或是影印拷貝。當然這也僅僅是一部分而已。

比如說,以為自己能夠像男主角一樣個個生龍活虎、龍精虎威,想射就射、想硬就硬、而且隨便都能夠以自己禿頭或是猥瑣的相貌三不五十上一大堆美麗的女優。

事實上是,他們可能吃了很多很多的藥或是補品(當然也不能排除像我這樣天生神力的可能性XD),通常是想硬硬不起來、想射射不出來、到後來看到性這件事就反胃、而且必須做著超級勞累的工作、像是扛重物、開堆高機、推大型推車、賣便當那類的粗工,然後硬生生地看著那些女優嘔吼嘔吼就賺進比他們高好幾倍的酬勞、出入都有工作人員服務,自己收工還要從內褲堆找自己的那一條、為了生活不得不拼了老命把自子弟兵往外送的可憐人。當然無法否認或許能夠不斷地和美女們嘿咻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不過似乎不需要搞得這麼辛苦吧?

比如說,以為自己可以像來台灣撈錢的Av女優,眼睛閉一下咬著牙就能夠日進斗金、出入都有名車接送、穿著華麗時尚、可以把拍情色影片當作跳板順利邁入演藝圈、從此星途大開、拍寫真集出唱片樣樣來,然後過著比一般人都亮麗的生活、擁有明星夢的女優們。

事實上是,這些女優大部分都沒什麼學歷,也沒有什麼本事,除了拍片以外多數的時間都窩在公司的宿舍或是自己租來的房子,不敢和家人聯絡、沒有朋友、被經紀公司強迫去抽脂隆乳(這倒是真的)、無時無刻都要面對一堆長相猥瑣的男人任意侵入她的肉體、如果片子賣不好馬上會被業界放棄、職業生涯短、這種背景要進演藝圈其實難上加難(勉強說來日本的女優有如過江之鯽,真的進演藝圈的,幾個呢?一雙手都算的出來)、殘忍現實的日本藝能界、最慘的還會被人騙色騙財、職業傷害、懷孕不曉得爹是誰、引退後沒事可作又流入風俗業等等等等等。

當然每個職業都有其苦處,好像也不需要講的這麼嚴重,只是突然覺得在這樣肉慾的背後,其實藏有蠻多的辛酸和故事。所以可見我對於每一件事的人文關懷,足以讓我那被人稱為文藝青年的稱號不脛而走啊。這點也是毋庸置疑。值得鼓勵。

至於現在,大家都用BT、P2P的方式下載的居多,光華商場也拆掉更新了,所以想起那段去買A片的回憶,不自覺地話也多了起來,雖然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這件事,不過既然想起來了,就順便寫日記吧。

後來,我去朋友家,使用他們家的電腦的時候,身為電腦白痴的我也知道旁邊小小的在跑的圖示應該是在下載什麼,游標偷偷移過去,大部分都是,你知道的,一些我們都耳熟能詳的片名,比如說「乾哥哥濕妹妹」「青春無敵女推銷員到你家」「下課後的柔道教室」之類的(←當然不可能有這種奇怪的片名),偶爾有點創意的,會出現「Discover Channel天下第一」「探索溼地叢林去」「貝類與象拔蚌的生態」(←當然這也是我亂編的)這類的檔名,那我也只能當作沒看到的繼續使用我的電腦。XD

所以說,德不孤,必有鄰。這世界總是需要A片來運轉啊。

仔細想想,或許那真的是Discovery Channel的動物生態那類的介紹也說不一定,改天借來看看好了。以我這麼愛研究自然生態的人,說什麼也不會放過這些好片,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