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596.jpg

(小內說:I am watching YOU!! XD)

既然大家引頸期盼我的酒店講座的(問題是:大家是誰...)後續,不過由於我要跟小內坦承那個人就是我要說服我那位朋友把多年的酒店經驗講出來,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洗頭洗到一半沒有辦法還是必須要寫下去,所以只好連續又去了五天酒店參考一下參雜個人少許的經驗,東拼西湊才有了這篇文章。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個人研究心理學長達二十年的時間,算是相當有研究。認真說起來熟捻的程度跟我的西班牙文一樣好。不需要懷疑。當然本身是男人的身分(這點應該也沒有太大的疑義),這樣說起來由我來寫上酒店的心聲簡直是太有說服力了。

話說,我那個好上酒店的朋友告訴我.......(以下故事真實如果有本人影子一概不算)

必須先說明一下我這位朋友的背景。我這位朋友長相雖不是很帥,但是也跟根莖金城武也有九分神似,談吐幽默、生性風趣各方面都算是不錯的,並且號稱是來自於未來的性愛機器(這段在哪裡聽過),床上功夫非常有一手,據他說跟他上床過的女孩子事後還會「討」(這部份也似曾在哪看過),簡單的說,是個蠻有魅力的男人,從情竇初開、開始談戀愛至今身邊沒有缺女孩子的這種。因為他沒什麼錢,所以追女孩子的技巧應該算是不錯的,畢竟三高他一高都沒有還能夠周旋如此多位女孩,相信也不是簡單的男人。

即使是這樣的男人,跟哪些苦惱於交不到女友的男性朋友來說,他也有苦惱的時刻。就是明明知道那邊是個洞也會跳下去的那種「為什麼會發生呢」的這種苦惱。該怎麼說呢?

他說男人是非常好騙的一種生物。真的,而且喜歡的東西都大多數相同,也因此男人的口味造就了酒店的教材。如同上篇文章所說的,不論你挑選了哪位女孩,他們的講法以及來酒店的原因和狀況都像賣藥的結論雷同,大抵是:(經過我朋友接近一千個樣本的採樣)

「我才剛來上班...」(多數都是才來兩個禮拜 or 十天)

「因為家裡經濟不好...又有弟弟要讀書...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這點兩岸都一樣)

「我很挑客人的,基本上都不出台的,但是因為對你真的有感覺,所以才答應你....啊好害羞喔...」(可能參加過屏風表演班or 華視演員訓練班這類的)

尤其是最後一句對男人的殺傷力最大。因為「喜歡你」因為「你跟別人不一樣」因為「在你挑我的那一瞬間我就對你有好感了」這類的理由,總是男人越過僅僅在包廂那道防線,接下去繼續沈淪的大絕招。就連我這位久經沙場的朋友都會淪陷,真的是不簡單。

R0016599.jpg

(為了切題擺圖片....有人懂這個笑點嗎?)

也就是說,為什麼男人會喜歡上酒店的原因,很多數的時候是為了享受那種談戀愛的快樂。就拿個比方說,如果一樣是兩個年輕的女孩在你面前,一個說已經上班三年陪過七百次酒可能被帶出場九十八次,另外一個卻是楚楚可憐才剛來上班還沒有被帶出場過,並且因為對你有感覺才拋開賣藝不賣身的原則跟你共度一夜,如果你是男人,你選擇那一邊?!

聽起來很蠢。不過這也是不由分說的事實。

就連我的好朋友,這位身經百戰身旁從沒缺過女孩子的這位帥哥,自認為自己不會上當的這位好朋友,有一次我跟客戶喝完酒準備坐計程車回家的時候,發現他也剛喝完酒、坐在酒店的階梯上打手機簡訊,帶著有些茫然的表情,我走過去問他在幹嘛,他說他在等人。

「嗯?等剛剛陪你的那個小姐嗎?」(因為一般小姐出台是直接跟客戶走出來,不需要等的)

「不是,是那個DJ。」(順便跟沒去過酒店的朋友解釋一下,DJ是小妹,但不是陪酒的,反正就是在包廂調酒倒垃圾搖旗吶喊遞衛生紙的小妹)

「啊?你喜歡那個DJ?你不是說你不會喜歡這裡的小姐嗎?你不是說他們都是騙人的,都是一套說法嗎?」

「因為他的表情和眼神,不像假的啊。當我唱情歌的時候她對我那種深情的眼神,我相信她也喜歡我。不會錯。所以我們結帳的時候我就約了她一起吃宵夜,她一口就答應了,我跟他說我們只是談感情,我不會對她怎麼樣的,她說他相信我。」

「呃。那個女孩那麼純啊?剛來的嗎?」我問。

「是啊,她才剛來三天,我閱人無數,判斷不會錯的!你趕緊回家吧!到時被你看到我們談戀愛閃死你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這種笑法在哪裡聽過)

故事的結局是,我那位朋友就在那個階梯等了兩個小時,他發了大約五十通「我等你」「你在哪裡」「我好想你」這類的訊息,結果對方只回了他三個訊息,內容大概是「我領班不讓我走,要我留下來寫報告」「我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今天突然要工作不好意思」「你趕緊回家吧!我待會就回公司宿舍,你放心!我明天就聯絡你。」這樣的訊息,後來據我朋友所說這位女孩也沒聯絡他。

留下了一個在酒店門口落寞的背影的男子形象......

好了,本文總該要有個正式的結尾,雖然落落長的碎碎念是本人寫文章的常態這位朋友已經是知道酒店裡面的教材和招數,但是他仍然遭受到這樣的對待,怎麼解釋呢?或許有人會說,是不是男人都渴望在這種地方還能夠尋找到真愛?我覺得不盡然,畢竟我那位朋友應該了解這種地方極難尋找到適切的愛情,但是他還是願意花時間這麼做。

我倒是認為,關於男人的論述中不能夠缺少的一項是:(這個真的很有說服力。就連看過這麼多血淋淋例子的我的朋友都會想「這次不是騙人的」)

男人都認為自己是那個獨特的人,男人都認為,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即使女孩會欺騙別人,也不會欺騙他,因為他相信他的魅力,可以改變這種爾虞我詐的狀態,這次一定是真的。

嗯。一定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