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6  

噗噗。我是豬。不,我又不是豬,我是人。其實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是豬還是人。因為我是過著豬的生活的人,更是過著人生活的豬。

天天起床第一件事,我就是想著該怎麼混過這一天。一般而言並不難,職場上有時候要求的並不是工作能力,而是社交能力。

社交能力好像等於射精能力。起碼我這個功能還有。要知道搞定上司有很多種方法,疏通牠的攝護腺是一步好棋,所以即使我可能在工作上毫無建樹,也能從這個地方著手,延續我的職業生涯。噗噗。太好了,拋棄人的尊嚴變成豬有時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代價是值得的。

噗噗噗。

通常來說我會上班的時候偶爾拉緊發條,讓我的上司我的靠山看一下我是多麼勤奮,然後找一些其實根本不是我的功勞的事情來大書特書,在大陸我們說講的很牛B那樣,子彈來的時候趴低一點 ,花開的時候站高一點,牛B牛B牛B,我一整個牛B啊。

但這些都比不上我的夜生活精采,應該說我就是為了這種夜生活至今四十多歲了還沒結婚沒固定女友(當然以我這個樣子要有固定女友也不容易啦。),一到下班時間,我會先看讓我這麼牛B能夠橫著走的主管有沒有事情,如果沒事的話我會先去個腳底按摩,今天想要好好放鬆一下解除疲勞的話(要知道爭功諉過也是很辛苦的),就去所謂的「正規」足療腳底按摩,你要問我什麼是正規什麼是不正規,那還不簡單。噗噗。

他媽的走進去看到技師穿運動服那大概就是了,基本很正規。只要看到穿短裙的足浴中心,你完全可以說一句坑爹啊這絕對有問題。至於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回答簡單一點,就是錢的問題

總之這個夜晚才剛開始。舒服的放鬆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可能會選擇跟酒肉朋友去唱歌喝酒吃肉。你有必要問我吃什麼肉嗎?人肉嘛。不叫媽咪帶個幾十個女孩進包廂看一看挑一挑怎麼行,在挑女孩的過程中我得到了皇帝選妃的快感,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皇帝可以隨便選,但是我會認真選因為預算有限。這種KTV文化怎麼來的嘛!我哪知道,有的玩就好了唄。

酒酣耳熱,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彷彿回到了2000年我剛來這裡的那時候(而我的肚子隨著年紀彷彿年輪一樣地長大),那時候你要知道大陸的經濟還沒那麼好,進去酒店喝酒打個賞,一百塊錢很嚇人了,額外的小費一百塊小姐都會叫大爺。現在給一百只能叫大哥。

馬的,我又不是九把刀,回憶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有什麼意義,不過現在還真的很不一樣,酒店女孩也牛B了,整個大陸都牛B了,給錢還不一定做。前兩天我挑到一個乳溝好比是美國和伊朗的間隙那樣深的女孩,好會喝、好能喝的四川妹。人說四川妹是辣妹子,皮膚又白胸部又大,就是矮了點。管他呢,高矮的區別只在撲倒前那幾分鐘有區別,躺下去分別不大。

我熟練地從錢包準備拿一千兩百塊出來,準備帶回飯店做該做的事,結果她先是說今天很累不想要,可是他媽的我想要啊,你人能累,我豬就不累嗎?我又沒要你換七七四十九種姿勢,那是桑拿才玩的招數,我付你一千二只是要你躺在那邊熬個幾分鐘,然後我不會一個人睡飯店而已啊。

「一千二只能一次,不能過夜。」她悠悠地說著,「要我過夜起碼再加六百。」點煙。

靠我明明記得當年帶出去只要六百,還記得多塞個三百給那些女孩不要說大爺老爺肯德基爺爺都叫了....

原來中國這幾年不只是房價飆漲,連帶酒店的消費和性交的價格都漲得迅猛。

這樣也就罷了。連出來賺的手段和伎倆也一再地翻新升級,像是我跟不上那樣的更新速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大陸 酒店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