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菲莉絲:

今天一早,我給自己煮了一杯咖啡,像平常那樣。不過平常是邊喝著咖啡邊看公文或是郵件這類的,今天的我卻是選擇了看看以前的舊文章,原因無他,昨天看到一些關於你的照片,讓我心情複雜地過了一個晚上。如果真的要解釋這種情緒的話,像是驚喜與難過的混合性的以及說不上來的,應該是快樂的成分佔的比較高。當然最後情緒尾端塞滿的是,衷心的祝福。

 

部落格寫到現在五年了,五年的時間不算長不算短,不過總是充實的時光。我總有一種感覺就是我會永遠地寫下去。除了自己從小就喜歡塗鴉寫字的習慣以外,在與你三年的時間書寫的東西也已經成為了我永恆的回憶。再加上剛寫部落格的三年就是六年了,六年,六年已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而我總是記得那一天。

我跟小內說了你的近況,她也和我一樣為你高興給你祝福。畢竟曾經那麼愛過的一個人,在心裡面狠狠地為她留個位子也不過分。不過那總是過去了。

現在的我就如同部落格裡面書寫的我,在熱愛的自行車業界做著熱情與天賦能夠發揮的工作,有個比林志玲美三百倍的老婆,有個無敵可愛的兒子Pepé,依然敬業地在這世界上活著,想想這點小成就也沒什麼,因為從認識你到現在七年了,七年的時間讓一個玩世不恭的狂傲少年,成為一個實實在在負責任的男人,似乎也不是一件值得說嘴的事情。

我覺得愛情好比是一趟搭飛機的旅程,每個戀情好比是每站停留時的美麗風景,你有時候會在這裡佇留、欣賞,像是到了巴塞隆納機場會感受到西班牙的熱情和美麗的建築,但是無論轉機的內容或是停留的景點有多美好,你最想回去的地方依舊是最後一站的,家。

而我已經找到了我自己的家,我也真心地祝福你也能趕緊找到自己的幸福。

Adiós,菲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