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9.jpg  

(為了表現我的心情,特請嬰兒界的表情大師我家陳Pepe示範一下我現在的心情)

上個禮拜我簡直忙到一種妻離子散的地步。公事部分,由於持續導入KPI,身為部門主管(羞)的我在這件事情上當然是有功沒份擔屎就是我的事責無旁貸地負起這個艱鉅的任務(話說回來已經肩負了有三年之久),再來是應付客戶不斷地驗廠、改善、客訴、規格推薦、產品介紹,這些從上海自行車展過後就沒有停過,當然還有一個我自己很看重的慢速壘球也已經進入了賽季,也就是說從五月初一直到六月中所有的禮拜天都要比賽或是練球。

由於我們有返台假的關係,禮拜一到禮拜六是都不放假的,簡單地說就是一個月只放四個禮拜天,而我這四個禮拜天全都要參加練球、或是配合公司加班還必須值班一天。

嗯。相當充實。最後是本人的MBA課程及廠內所舉辦的籃球比賽,當然孩子的成長我也不能缺席,所以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六點半起床梳洗吃早餐,七點十分開早會,到上午都在檢討KPI及產銷,下午回覆Email報價做資料,五點半下班就練球練到八點,再一次的梳洗後開四十五分鐘的車回家陪小內和兒子一個小時,然後讀點西班牙文就一定得上床睡覺,否則應付不了隔天的早起。

這樣的日子雖然忙碌且辛苦,但是起碼充實地過著對我這種閒不下來的人來說不啻是在汪洋中給了我一盞燈塔,或是在飯太乾的時候給了我一碗肉燥這樣的感覺。我自認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所從事的也不是那種可以跟別人吹噓多了不起的工作,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規劃也不是太特別,於是如果在工作、運動、讀書上面給自己一個方向並且將時間填滿,對我而言除了偶爾抱怨一下時間不夠用這是虛招以外,Enjoy在這種忙不過來的節奏裡面對我而且簡直能說是陳綺貞的樂章,反覆一聽再聽都不膩的那種。

IMG_0371.jpg  

(時間就像我家陳Pepe的好朋友小熊一樣。)

我記得去年的這個時間我好像也在歐洲工作。不過去年只有參加籃球隊還沒參加壘球隊。當然也沒有小Pepe,所以就算是出差也就沒有太多的懸念。原本想說今年應該可以好好地把整個賽季的球好好地打完,當然成績怎麼樣倒是另當別論。

六月份回台灣一趟,上完MBA課程後就去歐洲,一個月的行程我會把德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再走一次。

嗯,我今年的賽季又結束了。其實我就跟三井壽一樣想打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