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20.jpg

(去唱歌可以說是必點的陳老師。想到土耳其沒辦法不想到這首歌。)

上個禮拜天又去參加了熱血的慢速壘球練習。也因此全身酸痛的我回到了台灣,進行為期一週的吃吃喝喝打混摸魚之旅客戶拜訪之旅,非常不簡單,回國的時候體重從原本的七十三公斤經過了一週的待產(呃。本文其實是要講小內待產),現在坐在機場咖啡廳寫文章的我又回到了七十七公斤。

七十七七十七淒淒慘慘淒淒.....Orz 為什麼台灣的東西這麼好吃,回來一個禮拜就能夠胖三公斤!!!!!回去又要減!!!

除了回台灣陪小內、拜訪客戶以外,我也去申請了土耳其簽證,打算下個禮拜去土耳其。當然不是去玩,是去工作。平生坐飛機就沒有幾次是去玩的。

R0016662.JPG

(是說護照上面的簽證已經密密麻麻了,但是還沒看過把手續費多少錢寫在簽證上面的簽證!!!!)

所以可以在土耳其待上三十天。大家有看到,30GUN,聽起來就是台語發音的三十天,可見我們台語簡直是國際語言。

很快地,一週就過去了。帶著小內到處跑來跑去的時光過的特別的快,也因為行程一直很滿所以沒有時間寫文章,等到真的能夠好好坐著寫一篇文章的時候,本身人已經身處桃園國際機場的險境了。準備要回到酒店小姐的懷抱工作環境,把這個月,也能說是今年度的所有工作做個完結,下個月除了出國以外,最重要的事情當然是迎接我家的新生命。

如果用村上春樹的話來說,就是將小寶寶安全地到這個世界來。

我一直是個以工作為重的人,只是沒想到連自己的孩子即將透過小內的身體送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有99%的機率我正在國外工作著,或許,沒能夠親手切斷連接著的臍帶,捧著小生命迎接新世界。這麼想自己似乎不是一個好父親,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也不清楚,就這樣矛盾的十一月即將到來。簽證在手上。機票在手上。客戶安穩地坐在辦公室等著你。子宮裡面的小生命也是。

此時,確實有一股糾結的感覺牢牢地壓在心臟的上方。像是吸住就不放手的水蛭那樣,無法輕而易舉地脫離。

真是複雜的人生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