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還是要來一篇輕鬆一點的文章。上一篇說得太激情了,似乎和我本人的形象不和,一個陽光大男孩兼高雅書生虎爛王,以及貌似奧藍多布魯的我,好像不應該涉入政治太多。

那麼就來談談我最喜歡的運動吧。附上這次要炫耀的美國牛排大餐吃不完的炫耀文。

在美國,他們對運動幾乎可以用狂熱來形容。不管是US Today或是各個地區的的報紙總是固定有好幾張介紹運動新聞,Sports Bar 隨處都有,而我剛來的時候,鬧的最大的新聞,我想熟悉運動的人大概不意外,就是大聯盟的禁藥問題。這是一條很大的新聞,電視新聞、ESPN幾乎是不停地、不停地報,由此可以知道禁藥的風波不僅僅再一次重創了大聯盟的形象,由此也帶出來美國藥物的問題有多麼嚴重。那天在酒吧裡聽見有一位美國人說,USA是United State of A Plenty of Lazy Men,我只能說,I cannot agree more。

說那話的人他的兒子也有藥物問題,是個毒蟲。對他們老一輩的人而言,現在的美國青少年各各都是懶蟲、是毒蟲,不然就很大一部份是,總之問題已經浮上檯面。

話說回來,這次的問題大到什麼程度,大到連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偶像,名人堂的篤定人選(在未爆出這件醜聞之前啦),七度賽揚獎(CY Young)的強投,Roger Clemens都牽涉在裡面。我想這回Barry Bonds應該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能夠多拖幾個大咖一起進入這件醜聞裡面,那麼看起來很嚴重的施打禁藥,也就被許多的球星大家圍一桌打麻將而變的好像沒那麼了不起。

當然或許他們不是吃了禁藥,而是吃了太多美國牛肉也不一定。因為吃了太多美國牛肉的我只能作這樣的解釋,我發現我每天早上晨跑的時候特別有力,而且彷彿追過一個長得好像卡爾路易士的那個黑人朋友。

所以當我回台灣的時候,如果過海關的動植物防疫檢驗局查出來有禁藥成份,麻煩接機的朋友順道把我的屎烤特牽過來,那該是時候打破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七連霸紀錄了啊。

記得我的上一篇文章有提過,美國食物的多元性,這點必須在這邊強調一次,真的很多元。你可以在漢堡和牛排之間作選擇,早餐漢堡中餐牛排晚上漢堡,或是早餐牛排中餐漢堡晚餐再吃漢堡,這麼多的選擇裡面竟然還有可能可以選擇炸雞!我只能學美國人說,Oh God have Mercy!



看看這些肥滋滋的牛肉!!燃燒吧!!我的類固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