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882_2826873470968_1232973047_32365149_1694904924_n  

她,1992年生,我曾經問他為什麼要叫小雪,明明真實姓名裡面就沒有雪這個字。

「在我們家鄉,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重,通常女孩子的名字都不會很認真取,我的名字就是我爸媽報戶口的時候,花了兩分鐘取好的」她抽著煙,輕聲地說:「我喜歡雪。至少我現在可以選擇自己的名字,所以你要叫我小雪。

我們躺在廉價旅館的房間裡面,這是我們這個禮拜第五次在外面住。而我們剛做完愛。只是沒想到抽事後煙的會是這位小女孩,小雪。

好像應該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們兩個會躺在這裡聊天。通常這種事情並不多見。一般而言女孩會開始跟你要錢、要買衣服、要逛街、要這個要那個,就我之前的經驗。

可是,小雪是個完全不同的女孩。

在大陸,你永遠有去不完的特殊場所,而且可以說只要A片有演的情節和場景,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人說來了大陸不沈淪、不玩個過癮,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單身。我有相對優渥的薪資,一個月玩個幾次,是免不了的。

那天,我接到熟悉的電話,是專門做桑拿的酒店的經理的電話,這些電話說穿了不過就是跟你寒暄打屁,然後問你有沒有空過去消費。千篇一律的說詞大概就是:

新貨到。

學生妹。

免房費。

等等等等。

其實我已經不是那麼喜歡玩的年紀。但是你知道,男人嘛,總是會有那想要發洩的時候,這個時候來通電話刺激一下慾望,其實原本只想在工作後好好休息的當下,就選擇了另外一種休息的方式。或許,是種解壓的方式。

熟悉的景象。敲了門,走進來一排的女孩子,每個都是濃妝豔抹,胸部能夠露出來多少就露出來多少,高跟鞋能夠多高就多高,總之看起來每個都是比例修長,且身材極好的小妹。而小雪其實在裡面不算是太亮眼的女孩子,淡粉紅色的眼妝,身高也不突出,要知道身高是決定價位的一大因素。

這裡面,我沒有特別喜歡的,甚至小雪我也只是撇過一眼,沒多注意。當經理叫她們都先出去的時候,我當下想著其實這種地方來多了也不怎麼樣,我想走了。

「700號怎麼樣?我跟你大力推薦,客人都說她服務好技巧棒,試一下?」

誠實點說,如果不是因為夜晚還很漫長,我一般不會聽從這些所謂客戶經理的推薦詞。因為他們是靠這賺錢的,當然是要把手上所有的「貨物」都設法推出去,我之前就有過這樣的經驗,通過經理的推薦,進來的要不就是幾天沒上班、要不就是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只是跟經理熟識,想多上幾個鐘的小妹。

「好吧,」我順口說著「就他吧。」反正夜晚還那麼長。真的不好玩就換家就是了。反正也不是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的性愛技巧自認為一般般還能說上好,經驗上當然是不用多說,有過很多次的經驗,但這點不知道怎麼樣自豪不起來。可是必須得說,小雪的技巧確實非常好,不管是前戲、不管是樂器吹奏、不管是體位的變換和腰部的擺動,都是一等一的流暢,和那麼賞心悅目,真的,就連我這個常客,都不得不佩服她的性愛技巧,讓我有了個難忘的一晚。

那時,她的名字還是700號,不是小雪。

要離開的時候,我破例地跟她要了電話、給了她我的電話,通常我是不會給電話也不會要的,因為他們一般都會有些「任務」,必須一個月叫幾個客戶來消費這樣的任務,而我其實蠻討厭那些女孩子打電話過來跟你說好想你、你來看我啊、更不用說那種虛假地說你做愛多厲害我好想再跟你來一次這類的,講白了就是要你來消費。賺錢才是王道才是硬道理。

不過,700號沒有打電話給我過。從那次之後。

可我還是好想她,就算虛假地打電話給我要跟我做生意也好,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地就是很想700號打電話給我,我在她淡粉紅色的眼妝裡面找到了那說起來丟臉的戀愛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沒有接到她的電話,我也沒有勇氣打電話給她;我把一切都歸功於她高超的性愛技巧應該是不用擔心沒有客人,所以我自作多情地或許人家根本不把這件事放在心裡,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我終於打了電話,不過不是打給700號,是打給客戶經理。

「700號?我問一下~」客戶經理說「她沒做了!哎呀我怎麼沒有看過你這麼癡情?!要不你再過來挑挑有沒有喜歡的?這裡女孩大把是!」

不要,我其他都不要,我就是要700號。這是我內心最直接的想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小說 散文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