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已經有幾年沒有寫過這麼芭樂勵志的新年文吧。認真想起來應該有三年。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總是覺得一年的開始沒寫一篇邁向陽光的新年勵志文章感覺怪怪的,不過既然已經寫了這麼多年,就算是不寫也像是打滾多年的風塵女子,看到熟客點鐘一進門也完全不會不好意思地直接把衣服脫了那樣(←這是什麼比喻),不寫就不寫唄。

有時候我感覺年初對自己的期許就像大姨媽,時間到了就來那麼一次。不來會擔心,但是來了又會煩躁,然後姨媽吃飽了飯就揮揮手跟你說再見,就那樣看似遠去,但是時間到了就又回來了,總沒有真的成真的一天。所以等到你沒有什麼期許的時候,那時已經是更年期了,大姨媽才會真的揮手跟你說掰掰。

今年我的姨媽又來了。

如果真的要說今年做了什麼事情,我想我的答案還是一樣,就是又工作了一年。而且想起來是那種,休假還會盯著手機,回家會開電腦,不論是假休假還是真休假都在工作的狀態的那種一年,就是我的2010年。自然還是有很多事情值得寫下來,(當然我也已經寫下來了)比如說我正式地結婚了,有了家庭,也恰巧有了小孩,一切的一切似乎是那麼自然且順利,疏不知我跟小內走過了什麼樣辛苦的歲月,人們總是看到結果覺得好像沒什麼,但是箇中的酸苦滋味,卻是外人所無法理解的。

也就是說即使是在風塵界打滾,要做到無論進來任何客人都不會當面對性器官的形狀長短發表評論,一律說好長好強,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上一篇文章說過,我身旁總是少不了吹噓浮誇的人,而且這個趨勢&比率,隨著我年紀漸長,只有越見勃發的趨勢,所以我好似無法不去接受這樣的現狀。而我一直不是一個能夠接受這些光怪陸離的現象的人,我所能做到的,只能要求自己不要那麼不接受。(真是渺小的願望)

新的一年還有許多未知數,也沒有辦法給自己設定什麼樣的目標,畢竟自己已經不是可以做夢的年紀,該接受的是現實,我只能希望自己的家庭生活圓滿順利,José健康長大,That's all。

IMG_5721.jpg

大家新年快樂!(Jose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