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張Google Adsense的支票,很閃吧各位。我終於拿到啦!!!耶~~)

經過了七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拿到了第一張Google的支票,票面金額一百一十一美元,對我而言,拿到這支票的滿足感遠遠大於這一百一十一美元對我的幫助,而且打從一開始放置Google的廣告起,我就告訴自己,不管錢多錢少,我都會拿來作公益;而且雖然這筆錢換算成台幣也有幾千塊之譜,不過就經濟效益而言,光是花在寫部落格上面的時間和精力、買的書本遠遠超過這幾千塊,所以對我來說,比較起物質上的貢獻,這張支票帶給我精神上的滿足,讓我感覺自己被肯定,我想這比較重要。

當然如果要問我有什麼撇步讓別人點擊你的廣告,我會說沒有,其實如果從以前看我文章到現在的讀者都應該知道,對我而言,寫文章的樂趣遠遠大於寫文章帶來的收益,所以並不會特別在意,相信過了七個月拿道地一張支票,下一張支票我估計要一年後了吧我想,因為我的點擊率是驚人的0.55%啊!!比戴保險套做愛懷孕的機率還低啊!!XDDD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數字多麼沒有概念(所以現在很窮)、也知道富貴於我如浮雲(所以我的天空總是一片雲都沒有XD),我所追求的,不過是精神上的享受。前一陣子很低潮,因為不管是工作或是愛情上都非常失意,但是仔細想想牙咬一下就過去了,而且一走出來整個一片海闊天空,人說否極泰來,相信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事,一向都是直來直往、該說什麼該做什麼都問心無愧的我,相信上天並不會虧待我。除了這張支票以外,也得到了一份朝思暮想、能夠帶給我熱忱的好工作,現在的我滿滿都是活力。

換了新工作,整個很忙碌。連帶地影響到部落格的更新速度,這點說真的非常抱歉,我這麼愛寫文章的人。對自己都過意不去。

而除了工作因素以外,被不恰當的人觀看著我的部落格、去曲解我所說的一字一句,感覺非常不舒服。這是一個能夠暢所欲言的場所,而如今卻讓某些對我有成見的人任意曲解我本來的意思,這點很讓我piss off,我很討厭那些話只看一面的人,當然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人,說的話不一定對,但是文章裡面情緒化的字眼我也都盡量避免,除了平時的生活感觸、我也盡量想要表達出自己了解的那一塊,有的時候是文學、有的時候是哲學、有的時候是的職場的反思,但是不管那一方面的我,都盡量做到理性、客觀、中道,當然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一定有自己的主觀意識,這點我想也無法避免也不需要避免。


所以,除了朋友們、網友們的支持,這張支票當然也給了我鼓勵,我希望我一輩子都能夠快快樂樂地寫下去,當一個快快樂樂的部落客。

我開啟了新的職場生涯,上天給了我這麼理想的工作、給了我這樣一個轉機,無論如何我都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我可是活力十足啊!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下禮拜就可以恢復正常敲鍵盤的生活,請大家放心,我很好。

希望大家都很好囉。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