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讀者們,我回來了。
想必大家都在熱烈期待這一篇文章的下一集。

為了讀者們,我可是這兩天都睡不好,拼命地取材,希望能夠寫出一些有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取材這件事,當然這也不完全是我的功勞,還有我許多幫我收集資料的朋友也幫了許多忙,為了文學犧牲奉獻一向是我的主義,執拗的我正在整理著幾百張照片和一些個人感想,不過這應該是蠻浩大的工程就是了。

這趟上海行,還真的挺有趣。開了些許的眼界,總算可以跟人說「呃,我去過上海了。」

對了,還有蘇州。

十點多,我回到了小港機場,如果有閱讀我文章的習慣的讀者應該知道,每次回國都要看一次的行李輸送帶景象,一看到這個大家好像看不用錢的演唱會一樣死命的前仆後繼地趴上去的這個另我極度反感的景象,我知道我又回到了台灣,很好。因為這次打定主意去玩,而且大陸的網路是有名的不穩定且會封鎖某些網站,所以這次出差並沒有帶筆記型電腦,而對於我這樣的人和工作型態,沒有筆記型電腦這件事對我而言相當痛苦,但是出去玩嘛,總是希望行李輕一點,而無論如何帶著電腦跑來跑去是怎麼樣也輕不了的,所以這次我只有帶了幾件衣服就匆匆成行,(當然慢跑鞋也是有帶啦XD)對我而言坐飛機出去抱著玩樂的心態是相當稀少的經驗,於是我很珍惜這次的旅行,而這趟旅程也確實沒讓我失望。很有趣,我會花點時間跟各位談談。

不過,一回來要面臨的是三天沒辦公、沒寫東西、沒看書運動、而且又要準備考試了、所以一向早睡早起的習慣也可能要稍微破壞一兩個禮拜,這是因為實在事情累積的有點多,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處理完畢的,我只能說我盡量,畢竟經營部落格一向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尤其是每次看到各位的留言讓我動力十足。真的。

所以,給我點時間吧。

剛剛有提到幾百張照片,裡面當然有這種一般般可以大家觀看的圖片:



(這是蘇州的虎丘,相信應該蠻多人去過。風景很好,大陸就這點讓人喜歡。)

雖然不怎麼受期待,但是我還是會寫遊記這類的文章。



(當然也有這種朋友冒死取材的照片,由於這類的圖片尺度太大不便公開啊!殘念。)

雖然是朋友取材以及口述的東西,我還是會用我自己的寫法將這類的東西寫出來。

那就請各位期待一下照片背後的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