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0.jpg

(小孩子真的是一天一個樣。從出生到現在的每個階段我們都留了照片,有時候真的懷疑,這真的是我的小孩嗎?)

終於回到深圳,小內和José也在我回到深圳之後從江西回來了,簡單地說終於是一家團圓了(淚)在高興的同時,肩上的壓似乎是重了不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當一家之主是什麼樣的心境轉換(說真的到現在都還沒有「確切」的轉換過來吧我想)不過能夠一口氣把摯愛的兩個人一併攬在懷中的感覺還挺好的。

所以,必須要更認真工作!(簡直是一個醒世的文章開頭)

從歐洲回來後一直都在忙因為品質太爛不得已天天收爛尾。出差其實是一種增加的工作負荷,簡單地來說就是除了平常的該做的事情以外還多找事情給自己做那樣的意思,就好比去必勝客吃Pizza,自己去吃還沒什麼,但是叫外送還會一直計較外送的是不是遲到,然後真的等到外送上門了,還百般數落外送小弟效率差東西難吃那樣的意思。效率差就算了但是有可能塞車或是其他的交通狀況,但是東西難吃干外送小弟屁事。

由於本人多年來一直是擔任外送小弟的職位,人說「第一次會驚第二次會痛第三次林祖媽脫衣脫褲尬你拼」,對於這種送到你家還要被你罵的情況已經是遇過太多次了,彷彿是久經風塵的女子性交易的時候還能夠看報紙打毛衣那樣的駕輕就熟,雙耳就如同當兵的時候班長經常要你把包皮長在上面,很多事情都已經進入唯覺大師的無欲無求無視無我的境界了,說到這裡真想給自己按六個讚。

R0018450.jpg

(原來義大利也有鹹酥雞而且長這樣XD 五塊歐元當然這是花枝 )

當然外送小弟也不是好惹的。也有像賽亞人突然變成超級賽亞人這樣的一天。不過我似乎還沒有變身,只是一個憤怒的外送小弟,不是一個憤怒而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小弟。當然如果各位在忠孝東路或是和平西路上面看到有必勝客的外送小弟一瞬間變身超級賽亞人,請各位相信那絕對不是我因為我的Energy快用完了(這話題似乎扯的遠了)在很多的作品裡面比如說鹹蛋超人或是鋼鐵人(Iron Man)裡面我們都會看到有一種叫做「時限」的東西,由於一瞬間要使用的能量十分巨大所以能夠維持的時間有限,用完後必須要休息或是充電才能夠發揮以往的活力,而我現在似乎就是缺乏了這種補充活力的方法。

在家裡,有小內和José兩個大電池源源補充我的活力,在工作上我一直在消耗電池的效能,出差在外更是連備用的電池也一併拿出來用了,不過令人灰心的是即使是這樣,過多的個人負荷也拉不動老舊、破損沒有活力的機器,或許問題在於我真的不是超級賽亞人。(吧)

我可能只是一般賽亞人吧。即使是發怒想要硬擠出超級賽亞人的態勢,結果只是用力結果擠出來的不是大變身,而是大便。(好悲慘)

工作就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