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096.JPG

 

沒想到寫這一篇的時候人已經回到深圳了。本來打算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附近的IBIS Hotel寫下這篇文章,但是因為一個下午都去逛了阿姆斯特丹市中心逛的太晚了,隔天早上還有一個Meeting,所以就擱著想說等到回到台灣等飛機的時候寫,結果還是一到機場就趕緊買書來看(畢竟這次出門只看了兩本書),所買的書就是大概會有許多人問:「怎麼這個時候才在看?」的哈利波特完結篇【死神的聖物】,想想沒有別的理由,就只是因為降價,因為我始終覺得這樣的童話書(雖然越寫越血腥)要賣到七八百塊實在太貴了。

 

最主要是我已經沒有看哈利波特第一集的那種驚喜和衝動了。這好像是續集一定會發生的疲軟狀,包括越獄第一二三四五季這類的情形。

 

所以就在候機室抱著兩本書呼呼地睡著了開心地讀著,登機時間一到,我就上飛機回香港了。飛機餐直接省略不吃了(當然啊誰會想連續吃五次),連咖啡味道都一樣的我實在吃不下喝不了一點東西,旁邊沒有人的我就斜斜地躺在座位上看書,當然如果從荷蘭飛回曼谷的飛機有這麼空就好了。(事實上是很擠而且我完全睡不好,只睡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從曼谷回來的飛機旁邊照例一樣坐著一個人母,只是這次的人母從完全不上廁所的泰國少婦變成了帶著四個孩子去泰國渡假的德國媽媽,一問之下居然是要去泰國渡假三週Long Stay的家庭出遊,這些歐洲人真是好命(當然這次完全沒有人誤會我是他老公,不過我想被誤以為是泰國導遊或是地陪的機會十分的大Orz

 

好。今天梗鋪短一點。直接進入主題。我去了阿姆斯特丹的中央車站附近逛了一個下午。(這剛剛不是已經講過了嗎?)  

 

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在這裡,你會感受到一股其他歐洲城市沒有的自由感,就是有一種在這裡能夠包容所有形形色色的感覺,除了我們常常聽到的大麻、紅燈區以外,中間有橫條的太陽眼鏡、惡搞的襯衫花樣,都顯示了這個城市特有的風貌。

 

 

R0013094.JPG  

 

 

除了很多類似圖片上這種的情色用品專賣店以外,餐館也是到處都是,我選擇了一家阿根廷牛排館享用一下正宗的阿根廷牛排,肉質非常軟、香甜,一點也不輸美國牛肉,而且價格還很便宜,只要十五塊歐元(相較於上次在德國吃的二十七塊歐元的牛排,味道也一點都不遜色),再來杯海尼根(這就貴了點,要五塊歐元)酒足飯飽,就來逛逛著名的阿姆斯特丹紅燈區吧。

 

 

R0013070.JPG 

 

這個在地面上冒出的銅像,是這裡最知名的一個景點,至少我認為很有意思。剛好經過了一個觀光團,所以就在旁邊跟著聽導遊講這東西的歷史,當然聽起來什麼年代這類的數字記得不是很清楚。簡單的說就是不曉得誰把這個男人的手摸著女人的胸的這個銅像放在這裡,然後鋪這個地板磚瓦的工人就讓他露了出來,詭異這個象徵,給了這裡所有的妓女戶一個神聖守護者的印象;想想,其實紅燈區旁邊就是教堂,而教堂的路邊有個從地底冒出來的色情意象,在神聖和性的這個交界點,阿姆斯特丹給了我們一種無論如何都不需要去解釋的錯綜感(或許也不需要去解釋)荷蘭政府將這個銅像用個鎖鎖起來,並非將它移除,我相信對於那些靠著自己身體做事的性工作者,想必是某種程度的信仰吧。我在這個銅像旁邊想了許久,或許,神聖和污穢也只是一線之隔。出賣自己神聖的肉體的我們稱為污穢,那麼出賣神聖的靈魂的人呢?靈魂只要純潔,肉體需要嗎?這類的思考不斷在我腦海裡面旋轉著。 

 

R0013120.JPG 

 

我認為鎖在地底的是聖潔的內在,往外露出的是我們自然而然會想到的下流意象,你在哪個部份,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嗯。繼續逛下去吧。

 

因為對自己陽具過短沒有自信因為對自己的操守很有信心,所以去這種地方逛過來逛過去一點都沒有問題。畢竟是合法的嘛,啊哈哈啊啊啊啊…不知道在傻笑什麼,上次來的時候沒見著的櫥窗女郎,這次總算讓我看到了,真的是相當大隻相當火辣,穿著再少也沒有的衣服(多數是比基尼加上網襪這類的)然後就在櫥窗裡面、一眼就可以看到後面有張床旁邊有盥洗用具和垃圾桶的透明櫥窗裡面,親切地像寶斗里的阿姨一樣叫著「少年ㄟ來喔」「保證『送』啊」這類的語言,吸引你過去跟他談價格,然後談完人客走進去櫥窗,後面的窗簾就會拉起來把櫥窗遮著,表示裡面正在「做生意」然後約莫幾分鐘後(這當然是個人能耐問題XD)尋芳客就離開,一筆交易就這樣如同在7-11買關東煮一樣簡單輕鬆地完成了。 

 

R0013124.JPG 

 

難得一趟來到這裡,其實我本來也想去買關東煮宣揚國威,讓她們知道鄭成功回來了。但是由於是旅程的最後一天,所以身上只剩下慘兮兮的二十六歐元,而大家要知道鄭成功是不會賒帳的,怎麼想嫖妓的價格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跟吃牛排的價格一樣、當然也不可能跟四客麥當勞、兩碗機場的牛肉麵這些價格相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因此是絕對沒有消費的理由。當然跟要買的內容物也有關係,他們大隻的程度就是那種小腿比我大腿還粗(真的)、刺青比我的胎記還大、皮膚比我陰毛還黑那樣的程度。

 

所以我即使想讓她們知道當年鄭成功有多厲害,也沒戲唱。我的手邊沒錢(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總之是不幸=不性這笑話真冷),當那些櫥窗女郎揮揮手跟我說「Do u want to have fun tonight?」的時候,不能說身上沒錢的我居然脫口而出說:

Sorry my dick is tooo smal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會講這種完全不符合事實的話啊啊我的Dick 一點都不Small啊而且大家看過都說好用過都說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可惡,怎麼都沒人發明性交可以刷卡這個交易機制呢。(淚)

 

總之,離開了阿姆斯特丹,回深圳了的我一如既往一樣忙碌,如果順利的話,下次回台灣是八月底的時候了,那時迎接我的,就是自行車一年一度的盛事,EuroBike Show 2009了。

 

 

 

Truse,阿姆斯特丹。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