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如果參加什麼演講或是研討會,比如是主講兩性關係、或是婚姻講座還是性病防治座談會之類的,最後面都有一個Q&A時間,所以那些號稱是兩性專家、婚姻專家、性學大師或是性病大師不知道這樣的稱號有什麼好得意的)會留個幾分鐘的時間給台下聆聽了兩個小時演講的群眾一個發問的機會,當然踴不踴躍是民俗習性的問題,畢竟有時候問題相當難以啟齒,比如說「陰毛濃密到看不見膝蓋是正常的嗎?」「老公都不跟我行房啊,是因為我戴斗笠穿雨鞋的關係嗎…」「一家三代都務農以種芒果為生,沒想到那個死老不修去了一趟東南亞還真的給我帶了芒果回來啊啊」,或是「我發現我對卡夫卡有著瘋狂的性幻想,這樣算正常的嗎?真害羞」(相當正常)這類的問題,雖然不好意思說但是還是必須勇敢的說出來,於是到最後就會演變成……

突然身邊許多朋友都有許多亂七八糟的問題。
「我有一個朋友一直都有勃起不全的問題,你也知道,雖然那話兒很大但是就是怎麼樣都軟綿綿的」(←總之就是硬是要加上很大這類的字眼)「我是聽我朋友說的,他對他老公的那話兒無論是吹奏蕭邦第十二號交響曲或是CPR,那話兒就是怎麼樣也不願意動一下」(←我倒想知道有沒有吵到隔壁鄰居)「其實我鄰居雖然年紀才四十歲,但是保養的很好,貌美如花、胸部彈性也極佳,怎麼他老公就是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呢,真麻煩」(←你是要選里長嗎)「我的一個國小同學問我,乳頭顏色過黑會有什麼樣特別不好的地方呢?」(←我想大概是修圖比較麻煩吧)這類的問題會不斷地搬上檯面,然後就在這位大師詳盡的解答之後,台下的群眾會擁有「啊我朋友終於有救了」「原來我能夠幫小學同學做的還真多」「今天他沒來真是錯了,我趕快回家告訴他」這類的眼神,然後在散會的時候,眼中竟是一些得到救贖的淚光。

所以,今天我要講的是我一個朋友的故事。

話說我這個朋友年輕的時候,除了帥氣多金談吐幽默以外,對於男女之間的那檔事當然也比同年齡的來的更早接觸,相信大家都聽過「年輕氣盛」這個成語吧,沒錯!那位帥氣多金幽默風趣的我的朋友,在他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同年齡的同學都還在為大學聯考奮鬥的時候,他老兄就已經交了比他年紀還大的女朋友,這兩位情竇初開正在熱戀的情侶,也勾起了那個青澀年代的回憶啊…

(畫面突然變成灰白色調,一名逼近中年的男子望著遠方……)

當然,他們兩個什麼都不懂。只是因為荷爾蒙過剩感情神聖到必須昇華的境界,所以在某個禮拜六的中午,他們相約作個人神共憤的結合(我還真替我朋友感到害羞),至於為什麼選在中午,我想大概是吃飽比較有體力的關係吧。因為年代久遠也不好意思跟當事人詢問,人不癡狂枉少年,對於這種事情我們就別著墨的太多吧。計較細節算什麼!一點也不乾脆!總之是個男孩子必經的旅程就是了,即使是選在中午也不准笑啊!

總之為了朋友辯解的我也相當令人敬佩啊。

這對小情侶,連保險套也不知道該怎麼買,於是走遍了屈○氏,在無法分辨什麼樣的款式比較適合的時候,只好買了一盒混和裝,也就是顆粒的、螺紋的什麼都來,總數36片的保險套。後來回想起這件事相當有趣,這就好像連一次健身房都沒去過,但是一聽到「啊是該練身體的時候到了」就一口氣就買了三十五張門票的感覺。為什麼是35張呢,因為這可愛的情侶先拆了一包,看看裡面倒底是什麼東西,然後用一根相當粗壯的鐵棒模擬該怎麼套上去之類的,至於為何要長度和粗度都相當驚人的鐵棒模擬呢?這完全是擬真要求啊,孩子。

(故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