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289.jpg  

(在客戶所在的車站發現的巨大腳踏車,跟本文完全沒有關係.....)

咳咳...(咳嗽聲)相信各位讀者在知道了這次本人的行程裡面包含阿姆斯特丹應該會特別的興奮吧(會嗎)。畢竟這是多年後我又再一次踏上(大約是半年)荷蘭的土地,來到這個我忠實的讀者都熟悉的阿姆斯特丹,有鑑於上次的經驗,這次來我可是帶足了現金,避免再一次發生準備要脫褲子卻無法成功的憾事,嗯呵呵咳哈哈哈(冷笑+仰天長嘯)

雖然我號稱黃種人的希望,性器官也屬於是台灣人中的黑人...對於紅燈區其實不太敢走過去啦....(害羞)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必須寫些什麼。

R0011281.JPG  

大家要知道我每次來這裡就是想吃這裡的阿根廷牛排,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想吃啊。(任性)價格我覺得其實還可以,兩杯啤酒加上好吃的牛排大約是三十歐元,雖然是貴了點,不過是我每次自己來歐洲吃的最好的一餐了。尤其是被客戶洗臉了之後,不好好對待一下自己的胃還真的是說不過去。

是說為什麼每次都要來荷蘭給客戶洗臉呢....我想有一種自虐的成份,不過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而我的工作並不是導遊!!!(再三強調)

雖然帶足了現金,不過下午三點多就去紅燈區逛也有點太早了,所以早早把牛排吃完,趕緊回飯店作資料寫Email,沒想到一回去就忙的不可開交,害我沒有時間再去一次紅燈區,這簡直是殘念啊。其實我是在唬爛因為我吃牛排是吃晚餐

其實也想過吃完牛排後豪快地告訴隔壁桌的美國佬說:「吃飽了該辦事了!」「既然吃飽了就去性交吧!」這類的話語,不過躲藏在我俊帥的外表及驚人的陰莖長度裡面的我其實是有顆害羞的心,所以只能乖乖地待在飯店等待明天(其實已經到了)去葡萄牙的飛機,還是沒能夠替各位完成替霍元甲報仇的任務啊.....(握緊拳頭)

不過幸好我有一個朋友去了,在這邊貢獻他的故事,否則這個情色講座白開了(一直是白開著的吧= =)

一心想說「這輩子總要跟個外國妞上床的」這位我的朋友,雖然有著驚人的陰莖長度但是卻有顆害羞的心(這好像哪裡聽過),在紅燈區逛了三個小時,扣除掉小腿比他大腿還粗的、胸部比籃球還要大的(真的有這種的)、身上沒有過多刺青的、以及長得不太像...人的,終於鼓起了勇氣敲了一位東歐女孩的櫥窗門啊...

沒想到這扇門比小叮噹的任意門還更神奇....(李組長眉頭一皺)

R0011384.jpg  

(大家不要對歐洲抱有大大的幻想,歐洲也是很髒的....)

大家要知道(為什麼要知道)這種事情是可以講價的也要先問價錢的因為我朋友在深圳經常有講價的經驗但是不知道阿姆斯特丹可不可以,雖然我朋友是新手也知道這個不變的道理,所以開了門就問How much,得到的回答是:80Euro。

沒想到性交的價格跟兩客牛排相差不遠,這種價值的判斷真是人生中不可思議的地方。

大家要知道(為什麼大家非得要知道)那種三個櫥窗連在一起,雖然是三個櫥窗其實中間是互通的(那為什麼我知道)也就是說比如說你家住在建國路五號,隔壁三號叫床的聲音和七號床壞掉的聲音你都聽的到,這樣大家應該了解了,所以說我朋友敲了中間那扇門問價格的時候其實旁邊兩位Available的朋友是可以知道這邊有位東方來的男孩想要性交並且價格是80Euro。

大家要知道(為什麼大家一定得知道...)這裡的櫥窗女郎生意其實不是很好(應該啦)。當然女人的年華會老去,這裡服務的女性也多數是年紀漸長的女性,觀賞的多消費的少,所以三號和七號的朋友就只好降價以求售,把自己的身價比做是了台灣當季的水果.....

「Me! 60Euro!!!」「Oh! me 50Euro!!!」「Shit!!! 30!!!!」

當三號和五號喊到30塊的時候要不是我朋友身體不好,我想應該會直接三個一起來吧,畢竟僅僅是三客牛排的價格....

最後我朋友聽到的是:

That BOY IS MINE!!!!!! FREE OF CHARGE!!!!!

居然比牛排還便宜了,如果再這樣爭執下去說不定能夠免費還外帶一客牛排,也就是說貼心的姊姊還會慰勞你的辛苦給你三十塊去吃吃牛排補充體力....

嗯呵呵哇呵哈哈阿哈阿哈哈哈呵呵呵呵.....(痴笑著)這就是商業的惡性競爭啊嗯哈阿恨嗯哈阿阿哏哈(被客戶洗臉的我的朋友已經進入了瘋癲模式)

當然這一切都是妄想,因為這位朋友忙的沒有時間去紅燈區消費啊,他乖乖地在電腦前面打報告和回Email......

嗯?有人相信我說的嗎?(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