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768.jpg 

(什麼時候換我上場呢?翹著腳的Pepe現在應該這麼想著吧?) 

親愛的Pepe,很快,你就長大了,很快,你就能夠打籃球了(還打的比爸爸好),再想的遠了一點,說不定很快,你就不需要爸爸了

哪時候你已經有了自己的天空。

我心裡這麼想著。


今年的八月八號,是我身為父親的第一個父親節。因為我父親早逝的緣故,沒有過父親節的記憶。應該說,我還沒有到那個能夠為他買點所謂的父親節禮物的年紀,他就已經離開我們了。所以昨天的父親節對我而言,是非常特別的、新鮮的,當兒子的我沒過過父親節,當了父親的我的第一個父親節,是五味雜陳的滋味。

本來想回家慶祝這個難得的節日,沒想到發現自己居然感冒了,擔心回家會傳染給Pepe,只好窩在宿舍裡面拼命地喝熱開水希望感冒趕緊好,不然明天上班該怎麼辦,下週要去歐洲出差又該怎麼辦。

我對感冒一直是很有免疫力的,通常感冒不會超過一天,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一發現有什麼異常會馬上做相應的措施,不會拖泥帶水,這除了是對自己的健康的態度,也是對工作的堅持,所以我工作這麼多年來,只有因為私事請了事假,倒是沒有請過病假。

昨晚很努力地跟病毒對抗了一陣,今天沒事了。繼續準備下週出差要用的資料和樣品,希望這次一切順利。

我好像還不曾這麼有過責任感,我想可能是成家立業的關係。在父親節的這一天,我想著,似乎我不是一個襯職的父親。孩子往這個世界來的時候,我沒有親手接住他,這九個月以來,除了一個禮拜能夠見兩三次面以外,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在國外,以這次為例,我十六號回台灣,出國,回到深圳都已經又是九月七號的事情了,雖然朋友都戲稱回來之後Pepe會對著我叫叔叔,然後對著扛瓦斯或是送報紙的叫爸爸,不過我家的Pepe不是我在說,不管我去多久幾天沒回家,每次我回家看到我都是興奮的要命,他就喜歡跟我玩。

而且我家是用天然氣而且沒訂報紙馬哈哈哈哈哈哈是說我在得意什麼

R0012802.jpg  

親愛的Pepe,身為父親,我能做的就是用雙肩挑起這個家,並且把爺爺沒辦法給你的愛加倍地給你。

你的爸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卡夫卡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