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654.JPG  

當年陪著我東奔西跑南征北戰的小屎君飛輪已經變成這樣了。中午看到這個之後難過了一陣子,胃口差到連飯都只能吃五碗。

上禮拜對運動這件事好像又稍微恢復了一點點的自信心,畢竟打了幾場籃球,感覺到自己身上肌肉的微微酸痛又回到生活的內容裡面來了,彷彿像是更年期過後的婦女重新得到月經是一樣的意思,那心裡面的欣慰自然是難以言喻啊。(是說真的會開心嗎)

這幾天因為都在忙歐洲展的事情,所以下了班時間都很晚,平均都在晚上九點半左右,想回家已經是不可能的事,開車回去要一個小時隔天還得七點開早會,所以比較有時間在宿舍裡面看A片整理東西,這時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不論是工作內容或是所在的房間、環境裡面滿滿的都是自行車啊。

真恐怖。

有五年來收集的自行車目錄、有之前同業送的樣品、有數不清的參展證件、車服、工具、和自行車雜誌,中英德文的都有,最後也最重要的,是陪伴了我多年但是現在被禁錮在深圳的小屎君。遙想當年馳騁在公路上的英姿,深以為能夠讓他持續奔馳的我,還遠從義大利帶回來這麼美麗的收藏箱等著要帶他繼續東奔西跑南征北戰。

R0012962.jpg  

(這個真的很稀有,帶出去都會有人想要拍照的!價錢不要問~很嚇人的。)

也就是說整理出來一堆怪雞絲,代表了除了行業的類別以外,自己也是整個人都活在自行車裡面,諷刺的卻是沒有什麼時間好好地像以前一樣愉快地騎自行車,這點想想好像也不那麼嚴重,難道賣房地產的能夠天天換房子嗎?難道賣雞排的天天都吃雞排嗎?難道賣賓士的就天天開賓士上下班嗎!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不過確實想過自己開一間色情按摩自己可以天天換人天天He咧........(整個太A請小朋友自行離席)

希望這次的歐洲行能夠順利。然後從這次的歐洲行之後重新燃起我的單車魂,也決定十月份回台灣參加婚禮的休假期間,要把小屎帶回台灣,讓他重新在美麗的寶島上的美麗道路上,重新、劇烈地,燃燒。

奮起吧!單車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卡夫卡 運動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