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180.jpg

(在義大利的某個自行車工廠。可能不是太多人知道原來自行車也能夠這樣存放運送。)

以前讀小學的時候,作文題目經常出現「我的志願」「我最喜歡的東西」或是「我的家庭」這類的題目,由於亂掰的功力很強因為從小就讀了很多書,所以對寫作這件事總是得心應手,啪啪啪地就在十幾分鐘以內交出廢話連篇文情並茂的文章,然後趴在桌上睡覺,當然那個時候沒有奇怪的家長和監視老師的手機系統,所以當然趴下去的那一剎那就又被老師的藤條啪啪啪地叫了起來。

我想也就是這樣嚴格地訓練,所以促成了我習慣於寫文章這樣的好習慣。想到什麼就會隨手寫下來,久而久之,寫文章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當然寫文章要有主題,而今天的主題之所以這麼接近小學生寫的標題,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這個禮拜小內不在家,一個人的時間多了,下班就住回公司宿舍(離辦公室只有三分鐘的腳程==),就又開始想東想西,先是望著桌上堆著滿滿的書開始想「原來讀書進度落後這麼多阿真糟糕」;看著電腦裡面和抽屜裡面滿滿的A片,想著「終於有時間可以看了,小內不在家阿哈哈哈阿哈阿」,在兩廂取捨之間毅然決然選擇看書,畢竟是文青。

然後看書看到一半才發現,原來家裡面沒有東西可以吃、沒飲料可以喝就算了,連衛生紙都沒有了.....

嗯。衛生紙的用途和目的當然是用來擦拭塵封已久的書櫃和待看的書籍,絕對沒有別的用途,請大家千萬不要想歪了。

1star216pl.jpg

嗯....這個失禁是什麼意思?這一定是講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得到尿失禁這類的老人症頭,想必是類似【悲慘世界】這類世界級的小說,抽空讀一下。

df40371[1].jpg

這個應該是講該怎麼接吻的深奧書籍。是該好好研讀一下。畢竟接吻有益於節省牙膏牙刷的使用(這個我真的是亂講的Orz)

ADZ-218.jpg

什麼!居然連改善早洩的書籍都有!為了我某位無論如何都不能講出來的好朋友我都要犧牲睡眠時間幫他讀一下阿!加油!我的朋友!

光研讀這些書籍就花了我幾天的時間,當然也因為大陸的衛生紙品質不太好所以擦起來快要破皮辛苦地才把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地坐下來讀書的書桌和書櫃徹底的擦拭了一番,這幾天趁著比較空閒的時間好好地想了一下自己的固執點,發現還真的蠻多的。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Orz)

真的要說我的固執和成見的話,三輩子也說不完。畢竟是個怪人。能夠跟我相處的人其實不多,而以這點來說小內相當值得敬佩。既然不想分條分項講(因為是沒有辦法整理成1784集這種的大長篇),所以只好用隨筆寫下來的這種方式趁著禮拜五下班前趕緊寫一下。

我還蠻固執的一點,就是沒有辦法接受盜版的遊戲軟體。這點說起來矛盾,不過我相信國中或是高中時期,與我同年紀的大家(誰阿)都玩過超任或是SEGA的盜版遊戲,而且都是幾十片幾十片地玩,因為成本便宜到嚇人,所以遊戲通常是玩三下覺得不好玩就扔在旁邊了。當然由於科技越來越進步,盜版的方法和價格我想也是便宜到正版沒有活路,不過自從我出了社會以來領了第一份工資買了第一台PSP到現在,還沒有買過一片盜版遊戲。這其中我買過五台PSP、四台NDS、一台PS3,除了當初買NDS老闆娘已經好心幫我改機而且還另外送我八片盜版遊戲以外,總是支持正版的我每次都被人家講:

「你買這一片我可以買八片了!」←事實上你可以買十片只是你沒用心去找

「因為買正版萬一玩一下不玩了不是很浪費」←那你就玩到底阿~買什麼東西之前不需要評估嗎?

當然也跟我玩遊戲的數量和時間也少了有關係,我總認為這麼辛苦做出來的遊戲如果不值得花些錢來購買,除了不會珍惜以外也是踐踏了創作者的腦漿。

R0010667.JPG

(就是這台打了三百多個小時的PSP,掉在香港往台北的班機上

不知不覺又快要下班了....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