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可笑的是,撥電話之前我心裡面是忐忑的。在大陸,多半的手機號碼都像是預付卡的方式,沒充錢就會停機,路邊都買的到充值卡或是新門號。其實我並不抱著他還會使用這個門號的想法;還有,撥通了我要說什麼?說我懷念你的性愛技巧我們再來一次吧?說我是一個思念她的嫖客?我想大概有七十個人跟他這樣說過。吧。

意外地(也能說不意外地)電話通了,她接了。原來她回老家去了。回去了兩個月,其實就再見過面後的幾天她就回老家了。

「你是哪位?」她問我的第一句話。「你記得我嗎?」我想這老梗她可能聽過八百遍了。硬擠出來想起來我是誰,其實不知道怎麼表明要講什麼,我要他回到廣東後跟我聯繫。但是聯繫的目的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三個禮拜後,我們在商場的門口見了面。小雪比上次稍微胖了一點,應該說700號,可能回家吃的多了生活也正常了,我是這樣想的。總之氣色好了很多。那天我和幾個朋友唱歌,我就領著小雪去了。從他親口告訴我喜歡雪的那一刻起,她已經是小雪,不是700號。

那天其實喝的不多,但是感覺很好。當然也有可笑的部份,我的朋友說好像在哪裡見過小雪,我居然害怕,還想了一下朋友活動的範圍會不會到上次我消費的那間酒店,或許我害怕的不是小雪的身分曝光,而是我的身分曝光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小雪的過去可恥,我覺得當下害怕的我比較可恥。

原本我要叫計程車送小雪回去她的宿舍,但是她說今天不想回去。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我同事還沒下班,家裡只有她老公在,她不想單獨跟他老公在一個房間裡面,小雪的語氣中透露出極討厭那男人的味道。

晚上一點?在那上班?同事?我有不快樂的預兆。

「你沒猜錯,就是我酒店的同事。她要上到四點鐘。通常要接滿五個客人才可以下班,有時早一點,如果沒五個就是四點才回家」小雪淡淡地說「她老公載她去上班,然後天天在家裡玩、跟朋友打麻將、有時候去休閒中心跟洗腳小妹打打屁,總之,靠我同事養。下個月她們要結婚了。」

這世界當然有更荒謬的事情在別的地方發生,但他們不在我的身邊。即使聽過類似這樣的故事,也沒這麼真切地接觸過。就我而言,工作的本質就是工作,像是日本AV女優也是靠著性交賺錢,大多數的女優有影迷、有後援會,還聽說過有老公有家庭有小孩的,性交是她們的工作,That's all. 

在客人(觀眾)面前表現性愛的歡愉、高潮的模樣、奮力地叫著、展現肉體的美,讓客人爽讓觀眾意淫,是工作的內容。說實話我們正常人的工作內容很多都不比這個高尚太多,自然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我不能忍受的其實是他的男人把她的女人當做賺錢的器材這一點。這讓我不知何故發怒了起來。

很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夫卡 散文 小說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