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707.JPG

曾經一度有讀者問我這個膾炙人口大家引頸期盼的跑步系列文章是不是已經停刊了,其實並沒有(因為根本沒開刊哪裡有停刊的問題),這次來歐洲其實一整個非常忙碌在買東西在工作上面,外加FB的更新、與小內的Facetime已經讓我幾乎是沒時間可以寫文章了,剩下的更多時間我一般放在看書以及走走拍拍的這個小嗜好上面,於是任由部落格荒煙蔓草,請大家要原諒忙碌的子孫忘記要來掃掃墓拔拔草啊。

這次歐洲旅的時間其實並不長,說起來扣掉來回的飛行時間也大約十天左右,我想我已經稍微更動了一下自己的飛行習慣,可以從幾方面來說。

第一,我已經不那麼喜歡長時間的在外面出差。畢竟是有家庭的人,與家人一起的時光所擁有的幸福我不希望讓異國的工作取代。想當然耳會盡量減少出差的天數。其實害怕飛安事故的我(←這點我必須承認我是俗辣)也不太像以前那樣喜歡登機的感覺。一方面也是完全不想期待隔壁坐著什麼樣的旅客(當然不包含美貌的女孩子),已經練就一身上飛機就能夠睡著的功力的我,是真的不太喜歡長時間的旅行了。

R0016609.jpg 

第二:當然由於旅行的次數增加了,自然旅行的地點也重複了許多。當然以工作為主的旅行,主要該去的地方都會去的到,但是在轉機的地點上的選擇,今後會更偏重那些沒去過的城市。不過這其實也有風險。不熟的城市不太敢跑步,但是對於我這個被騙過被搶過被偷過的旅行者而言,似乎哪裡都沒有什麼區別。其實最大的區別講白了,還是家庭。以前在外面其實害怕的東西沒那麼多(也就是能夠累積這麼多失敗的原因),現在心心念念的就是順利平安回家,在冒險的心態和平安為上的心理中間還是要取得一個平衡點。

R0016553.JPG 

其實我想家了,真的。雖然重複著做著工作→睡覺→起床跑步→繼續工作的這樣一個循環,但是無論在哪一個城市,思念家人的心是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歐洲 卡夫卡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