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653.jpg

(為了符合我此篇文章的內容,還特地去照了金城武和「關門時勿強行進出」的照片,超有梗。希望大家有注意到我的用心)

昨天晚上回到了深圳。後來發現原來從桃園國際機場坐飛機到香港機場,轉坐小巴士到深圳,再從深圳回到公司的這段還蠻煩的,耗時大概要四個多小時。下午四點二十分的飛機,到宿舍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了。因為很累的關係所以哪裡也沒去,隨便吃了點東西就睡覺了,連擺在桌上的兩本小說到現在都還沒看完。這跟以前的我簡直是大相逕庭,我想也是成長帶來的代價。

好了,是時候把我那位朋友的經歷做個總結了(話鋒一轉)

話說我的朋友在接收到「下次...就都聽你的了...」這指令後,感覺就像吊著一根蘿蔔垂在眼前的驢子一樣(好像也沒變過),死命地追著蘿蔔跑。一方面呼應「得不到的最好」這句名言,一方面也有著「就要到終點站我終於快得到了呀達」這種愉快的心態,更經常去酒店了。當然身為他的好友的我是最大的受益者,為了協助列車趕緊到站,他每次邀我去酒店唱歌都是他買單,然後我在旁邊像是去KTV練歌那樣,一條接著一條唱,還接受觀眾點歌(比如說來一首男人心女人情這類的),這也能說明為何我在道上除了「性愛機器」「人肉打樁機」以外也一直有著百變歌機這個稱號的原因。歌路範圍太廣了,從盲人歌手波潔利到男高音墨索里尼帕華洛帝到阿吉仔我都能夠演藝自如的最大原因。

IMG_4940.jpg

(話說回來整個氣氛很歡樂)

後來在大陸的酒店打滾久了,也越來越看清楚一些事情。當然之前有提過「人家是剛來上班的,才來了一個多禮拜...」,不過手機翻開來通訊錄上面洋洋灑灑有著楊董張總王經理卡夫卡這類的有名人士的姓名,也蠻難理解為何一個剛來深圳打工的十八九歲小女孩人脈可以這樣廣;再來,許多台語的歌比如說「愛拼才會贏」「男人心女人情」「阿郎」「海波浪」這類的,在台商聚集的KTV酒店,已經變成是國歌這類的存在。連完全不會講台語(當然阿)的酒店小姐們,都可以一個字不漏地整首唱完,而且還唱的很好聽,連台語特有的抖音外掛、麥克風晃抖的姿勢都能夠信手拈來跟真的一樣,關於這點我只有敬佩不已。

也就是說可以想像,以後如果在深圳或東莞地區看到席琳狄翁唱「男性的復仇」也就一點都不奇怪了。

好了回到正題(不小心梗又鋪太長)我這位號稱酒店金城武的朋友,在幾次的努力之下,終於說服了這位初入紅塵不經世事的女孩,為他獻出了寶貴的第一次。(當然這裡也不意外地要再推銷一次我另外一個朋友的第一次的經驗)當然我們都知道,女孩輕聲細語地告訴他,「要對我溫柔一點喔....」的時候,已經憋了太久的我的朋友正在一手解開她內衣的扣子一手脫自己的underwear(是說有何必要需要講英文),雖然女朋友梨花帶雨,但我朋友早就已經精蟲溢腦並且有著「阿終於給林爸等到了阿阿阿阿阿」的這種得償所望的快樂心情。其實只是一個經常做的動作,解開、脫光、撂倒、雙腳打開成麥當勞的形狀(當然啊不˙然有可能弄成肯德基的形狀嗎?),由於追求的過程冗長外加付出了高額的代價,所以那一刻我朋友的心情是這樣的:

心中默數著:「溫柔一點、溫柔一點、溫柔一點.......」溫柔一點~林爸幾蓋吼一蕊吼一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有畫面!!!不過太低俗,我對不起大家Orz)

接下來想看到A片情節的讀者我建議還是直接轉到DMM銷售網站或是一劍兄的網站比較適合。畢竟本部落格是個優質清新的部落格。(沒這回事)

如果大家認為故事就在我朋友重複地做著光合作用、活塞運動之後就結束,那各位也太小看酒店這個行業了。並沒有那麼簡單。此行業最大的特點是把掉下去陷阱的朋友通通吸乾一滴不留為止。我的朋友除了固定的時間去做孝子以外,原本當DJ的女友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從良,還因為奶奶生病了的關係,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轉職(又不是線上遊戲)成陪酒的女孩,但是他跟我朋友說,她一定是賣藝不賣身含著悲傷的眼淚堅強地在酒場討生活、為了我朋友,無論如何也不會答應客人帶出場、更不會跟其他客人又抱又親。單純地只是因為家境清寒沒有能力的關係。

文章開頭有提到,該關門的時候不要強行進出,發現了這樣的跡象,如果發現門已經要關上的時候你還勉強進入的話,後果就會像我朋友....(本文真正的故事來了)

故事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喝酒,然後我們一夥卑鄙的朋友起鬨說,這次去酒店我們就不要帶便當(相信便當的意思去過酒店的男人都聽的懂,女性讀者們可以問問你男朋友....XD),結果抱著罪惡感自己去玩的我的朋友,還先用電話確定了五次他的女朋友今天剛好身體不舒服想在家裡休息,結果因為在走廊遇到另外一家公司的老闆,被死拖活拖拖去另外一個包廂喝一杯的時候...

在昏暗的燈光以及七彩霓虹燈的沙發上發現他女友穿著短裙酥胸半露雙腳橫跨在一位貌似西門慶的捧由身上,面容看似不怎麼不情願(好複雜的形容詞)的把胸部直接貼在門慶兄的臉上...

原來,哪個奶奶不是說家鄉的奶奶啊...病的那麼嚴重還要接受門慶兄的觸診治療。門慶兄不是開藥舖的嗎?

為了與此系列的第一篇呼應,有必要來個正面性的結尾。那就是:

男人,真是好騙的生物。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