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0.jpg

(為什麼街拍大師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藝術性,我的街拍老是拍屁股.....Orz)

令人期待的酒店講座就快要完結了(沒這回事),就像這個難熬的禮拜要結束了一樣,下週終於可以回台灣的家陪小內,感覺離開的這一個多禮拜感覺還真是久。有人說「人的態度決定了陰莖的長度人生的高度」,但是對我而言,等待新生命出生前的這一個月,興奮焦急不安期待,所有情緒揉雜在一起,實在是沒有心思遵循從小嚴格的家訓(這個也是瞎掰的)每日三省吾身、努力成為一個對人民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促進世界大同宇宙和平的偉人志業

今天是禮拜六。對男人而言是個寂寞的晚上。當然今晚酒店的生意一定極好。除了禮拜六的夜晚這個因素以外,剛領薪水也是個極重要的因素。所以今天晚上要早點去佔位子搶小姐免得撿人剩的對我而言並不存在禮拜六晚上的問題,因為之前小內在的時候,禮拜六晚上我有家庭生活,躺在沙發上喝啤酒看電視;現在小內在台灣待產,我禮拜天要參加慢壘隊的練球,身為球隊的當家一壘手兼第五棒,練習的份量相當地重,也沒有晚睡的本錢。十一點就會就寢。

以現象學來分析,週六晚上酒店業者的榮景是絕對有原因的,讓我娓娓道來......(以坐在沙發打毛線的老奶奶口吻)

之前也提到過,這是個男人的世界。性產業是遠古的產業,像是三葉蟲那樣古老的存在這點並不需要懷疑。週六晚上相招上酒店喝酒,似乎是在大陸地區的台灣幹部唯一&唯一能做的娛樂。當然是我個人觀點,請讀者們如果有老公或是男朋友在大陸的不要過度擔心,男人中或許也有為了要參加慢速壘球隊堅實的訓練而早睡早起的好男人,一定有的。即使沒有也歡迎加入絕對能改變週六晚上上酒店的惡習。

如果要報名請直接寄到我郵箱。慢速壘球是非常熱血的運動。除了一壘手第五棒以外各個位置都還有空缺,是個組織極為完善的慢速壘球隊。(也很健康)

其實這個很容易推想,在這多數是男性的工作環境(我是不好意思講太白,還是個年紀較大的男性工作環境),身邊沒有人陪伴的老男人男人們,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個禮拜,你總不會期望他們週六晚上加班或是說:「好吧我們自己買些滷味啤酒去好樂迪唱些愛拼才會贏的歌就回家休息吧」「像是競選時政治人物五指緊扣,我們也這樣五指緊扣表現我們男人情誼吧!」這類的話。(其實想想這畫面不舒服。)

所以不可能。就像要我交出球隊當家一壘手兼第五棒一樣不可能。百分之九十以上會去酒店喝酒抱女人。雖然說起來很噁心但是事實如此。

R0013314.jpg

(其實作很多事都不是簡單的事,看起來也不是照片上看起來那樣)

呃。又扯遠了。我只是想要鋪梗。但是梗鋪太長的惡習很難改變,我是想接下來講我那個朋友的故事。

期待一次就會成功的讀者們要失望了。上篇文章提到,我朋友花了比平常還要多的錢將那位女孩子帶出場,想當然不只是要那女孩吃吃砂鍋粥喝點飲料躺在旁邊睡覺這麼簡單,已經 鋪梗這麼久跟寫文章一樣喜歡鋪長梗 的我的朋友(這個形容好熟悉)期待的是肉體猛烈的撞擊。四片肉批批啪啪響個不停的那種,猛烈的撞擊。

接下來我要請未滿十八歲的讀者離開。看這篇文章超過你們所能負荷。做你們該做的事情吧,像是讀點書做家事這類的。以下文章似乎不適合你們閱讀。

(不過現在的孩子思想越來越恐怖。我十八歲的時候也不過想想該怎麼摸到女孩子的胸部,現在他們是想著怎麼找人上床)

「你,你對我好好喔...從來都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溫玉軟香的女孩,輕靠著我朋友的肩膀,水汪汪的大眼睛,從男人的視角看來,驚人的美麗。

「因為我真心喜歡你啊...」從臉頰一路吻到嘴唇,往脖子吻去,一口一口地,像是連續劇的畫面推倒女孩還要把飯店的玫瑰花花瓶也順便推倒,花瓣掉落....(充斥著老梗)

猛烈的撞擊!在電腦前面的讀者們一定這樣想吧。

「不是說只是帶我出來聊天嗎...這樣不好吧?...」女孩輕推我朋友從45度角斜插進去強行問候他長輩的手,花瓶的水也漏了一半有多,說著「你這樣讓我感覺,你是用錢買我....」「我又不是做這個的....」

「怎麼可以這樣以為呢?是你們公司的規定啊,帶你出來要花錢,不是花錢把你帶出來,你不要那樣想喔」(看來我朋友的反應挺快&瞎掰的能力不錯)

「那人家,人家沒有準備好啊。」女孩楚楚可憐地說,「如果讓我媽知道我才來深圳 兩個星期 就失身,我不被他打斷腿才怪.....」

(你媽是有在這間飯店裝閉路電視監視器喔。他可是在一千公里以外的湖北!!)

「那,那我們現在是?...」即使是翩翩君子的我朋友,這時候也有點惱火了,畢竟血液已經流到某些地方,也沒有那麼容易消退,到嘴的鴨子怎麼可能讓他飛了,即使沒辦法猛烈的撞擊也請讓我像8G的隨身硬碟一樣插入USB孔位啊!!!!

(媽對不起我部落格走偏了......)

「給我一次機會,下次我...我做好心理建設後...就....」這時候女孩更害羞地說「就都聽你的了。

都聽你的了都聽你的了都聽你的了都聽你的了.......(如雷貫耳)

如果真的要做比喻的話,就像是從桃園要坐車到高雄(為何我一直堅持這比喻),明明上了高鐵,快速地奔馳卻在左營前一站下車(沒記錯是台南),然後搭乘統聯客運慢慢地又坐回桃園,這樣的情況。

當然統聯速度也不能夠小看。司機沒邊開車邊吃雞腿飯的行車速度也一點都不慢。

如果還要再寫一篇似乎有拖搞的嫌疑,不過實在沒辦法在此篇做個完結,畢竟我朋友有著豐富的人生經驗(當然我也不只一個朋友),還是留待下篇再說。好。又是結論時間。

結論其實蠻簡單的,如同我們一劍大的名言提到,去歡場娛樂還是留精不留情方為上策

(話說今日的結論還真簡潔有力啊。不過起碼可以呼應到本文也算是不錯了。我的國小作文老師應該會感到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