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9.jpg

(與本文無關。只是說明有的時候男人會面臨一種很難抉擇的困境啊....XD)

這幾天比較有空發文,因為從歐洲回來之後的工作,除了日常該做的事情之外的增加的工作量,經過一個多月的消化已經處理的差不多。詢價、開發,拿到訂單,擠爆生產線,大概就是這樣的工作已經完成(是說幹嘛講的這麼理所當然一派輕鬆),到年底的出差行程也排好了,所以比較有時間可以寫寫文章。

由於小內人現在在台灣的關係,從回來深圳之後每天晚上的時間突然間空出來了,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天天上酒店找樂子有些時間可以整理這幾年來在工作上所遇到的事情&實際得到的印證,雖然說不是很專業(當然這種事就算專業也不能承認),但是起碼能夠從男人的角度來看看所謂的燈紅酒綠的生活,本質如何的,而外觀又如何。

這種事情居然能夠講的很像是論文般侃侃而談,這對我個人而言不啻是一種領域上的突破,畢竟我出道時是以清新的陽光男孩形象示人,現在搞的像是酒店達人一樣真不可思議,不過還是要請老讀者知悉,我對文學的熱愛仍然有如黏在桌子底下的口香糖一樣,那樣的堅持。

正所謂酒店不是賣酒的,酒店賣的是歡樂的夢想,如同何嘉仁美語不是何嘉仁親自教導&長頸鹿美語不是長頸鹿教學的一樣(老梗Again),酒店賣的也不是酒。

我想很多人可能對內地很流行的「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的這句話感到反感,從網路上許多鄉民看到有人自稱為「哥」的就開砲看來的確是這樣,我也很不喜歡周遭的人在那邊哥來哥去的,講多了像是包皮過長要去割要去割雙眼皮還是要買割包這類的,不過總之是人家的流行文化,在此也不便置喙。不過確實沒有錯,酒店賣的是一種歡樂與解放的氣氛,賣的不是酒。當然男人要得到的不是酒。毫無疑問。

這是一種相當高明的行銷手法,甚至是透越了正常能理解的範圍,舉例說明。比如說我跟我朋友說,「走!來去麵店吃麵吧!」想當然耳應該是乖乖地叫兩碗麵三碟小菜勤奮地吃著,邏輯上不可能出現兩個男人摸乳房這樣的結果;還有,「嗨,我們約在包子店吃包子吧!」也不會出現男女互相拔陰毛的狀況(最多是在包子裡面吃到廚師的頭髮吧?),這我想大家很容易理解,但是去酒店所能夠得到的綜合服務,已經跳脫了「酒店」這兩個字本身代表的意義。

所以,當你邀集一堆男人上酒店的時候,結果一進去桌上擺的滿滿都是酒(當然還有鹹酥雞甜不辣這類的),其他什麼都沒有,說男人只是去酒店單純喝酒品嚐酒的美味都是騙肖ㄟ啦。(但我想也有像我這樣純真只是去喝酒的,一定有!)

R0014179.jpg

(好啦借一下上次去泰國照的照片亂貼一下)

這樣說並不是要位自己鋪梗或是替男人上酒店找一個藉口,只是站在一個男人的立場而言,寂寞的人確實很難拒絕那樣五光十色的誘惑,雖說是一種交易的形態,但是對於男人而言,這樣的交易型態讓自己一瞬間不管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寒酸職業,或是其實是被老闆一天洗過三次臉還自稱很厲害的外銷業務經理(這人在好似在哪見過),都只要付適當的費用,都能夠享受到被人伺候&高高在上的感覺。喝酒倒是其次,憑藉喝酒把自己潛在的獸性引發出來才是真實不做作的慾望。

與其說是酒店講座,還不如說是Beatles的寂寞芳心俱樂部(St.Pepper's lonely heart club band)。說到這還真懷念國中的時候反覆聽這整張專輯的時光。

由於寂寞,所以有空隙可乘。接下來是我朋友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相當關心他的性交狀況,就像是擔心動物園的貓熊有沒有交配這樣關心,我替我這個朋友謝謝各位。相信有各位的關心他性交起來會更有活力的。(是說貓熊交配起來也是很可怕的大家不要小看)

我之前說過,酒店裡面似乎總是有一本教材,教導如何應對進退,而這個教材的出處其實就是人性。為了要引出最大的利益,犧牲最小的成本,造就了如同我之前提過的,似乎無論怎麼問大家的回答和反應都像賣藥的差不多相同的情況。簡直是只有1A3B這樣的組合,直到4A之前男性朋友被騙的錢和時間的成本,根據每個人承受的能力不同有著不同的灼傷狀況,不過總之是那樣子被燒過

首先,像我朋友那樣的,要求他「要經常來看我」,因為「好多的客人都會對我毛手毛腳,只有你是正人君子」「我好害怕,你多來陪我嘛」的口吻像是真正談戀愛的小倆口般,讓我這位朋友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女友,一個月能夠去幾次就盡量去幾次。其實有時候男人癡情的程度出乎想像。

女孩或許明白,接受對方進一步的性交需求,可能是這段關係的終點站。不然也大概像是要去高雄,但是已經到左營那樣的距離,男人得手後的態度與得手前的態度會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會想盡辦法拖延身體被進入的時間。這點我相信不用多說明,而且上一篇文章也有提到性交的價值,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這麼高,男人除了希望自己與眾不同以外,還喜歡這種過程,更喜歡那種「終於得到」了的快感,也就是為什麼會花了這麼多心血和金錢的原因。

「我,我今天可以帶你出場嗎?因為你每次都說下了班好累,都要回宿舍,今天我想要你早點離開陪我....」朋友說著。

「可是,可是我是DJ...不是小姐,」女孩嬌羞地說著「我是不出場的,不過因為是你...」(這個景象我看過八十七次已經)

「那,那我還要給你出場費嗎?」理所當然帶女朋友出門為什麼要付錢的男子說,「我只是想跟你出去(蓋被子)單純聊聊天,沒有別的意思....」

「嗯,如果我們私下出去是不用的(問題是沒有私下的時間)」女孩頭更低了的說著,「不過現在是上班時間,不拿你出場費的話...公司會罵的」(公司好聰明)

「好吧,那要給你多少呢?八百?」對行情異常熟稔的我的朋友說,順便拿出錢包掏出錢來。

「小姐是八百,他們可以直接走,但是因為我是DJ...所以要買假下班...還要多四百....」女孩深怕男子不相信似地又說了「公司管很嚴的....」(公司好偉大)

啊。又限於篇幅的關係,今天不得已又要做個結尾了,下篇待續。至於要看真的貓熊交配建議讀者們星期六晚上九點準時收看Discovery的【衝擊!四川貓熊SEX大亂交之宴】。這個我瞎掰的。但也不要排除真有這種節目的可能性。

像是天天開心的俚語時間總是要說明今天講的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酒店的世界裡面永遠都有一個叫做公司的上帝在主宰,而這樣的管理方式無論上班的小姐是信什麼教(當然多數的大陸朋友不信教),公司都是一個可以拿上檯面,拿來解釋說明&阻止(或減緩)火車已經經過左營快到高雄的實用理由,而男人之所以不去拆穿這面西洋鏡的原因是,他相信這世界上還有真愛的存在。在錯誤的場合獲得真愛的成就感,是很難以取代的。

像我朋友那樣的男人,也還真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