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0.jpg

(外國人就是不一樣......XD)

早上在安排今年年底的出差行程的時候,僅僅在臉書上面寫了「下個月初去土耳其走走」這段話,就有一堆關心我的好朋友持續追蹤我是否要去土耳其洗土耳其浴,這講起來很饒舌,難道去泰國就是要洗泰國浴嗎????(os:不然要幹嘛?)

照朋友們這樣說,那去阿里山就是要喝阿里山茶、去野柳就是要得花柳病看女王頭、去墾丁就是要衝浪、去台中就是要去金錢豹囉?!!!!

......好像也沒有那裡不對。突然發現自己丟出來的東西砸到了自己。嗯。停止討論這個話題。我明明是個陽光男孩為什麼話題老是要在酒店打轉。

不過還是必須把我那位朋友的經歷講一下,畢竟不信邪的人很多,但是八字那麼重還會遇到鬼的人就著實不多了。

不可諱言,我那位朋友確實沒有必要為了那樣的女孩而感到心傷。因為身邊畢竟沒有缺過女孩子,從高中時期就以失手率相當低自豪的他,不論是相貌身高體型學問到陰莖的長度,都鮮少有能夠挑剔的地方。之前有說明過,此人的唯一缺點是沒有什麼錢,也因此我對他如此推崇的原因是,他並非使用財富這項工具,追女孩子的手法相當紮實可靠,如果用【IQ84】的形容詞來講,就像是NHK的收費員那樣可靠。

關於男人很重要的論述是,除了自認為自己應該是最特別的那個人以外,還有就是對得不到的東西異常地執著。這點我相信99.99%的人都會同意。

俗語說妻不如妾竊不如偷偷不如相信大家都如同玉女心經三字經那樣地牢記在心裡了,所以不特別說明,越是得不到的東西除了貧窮以外就越想得到的心態,覆蓋了男人頭腦神經條的大部分面積,簡直可以說像是被燙到會跳起來那樣,自然的反應。當然我這位朋友也不例外,既然想要的女孩都能夠得手,在酒店上班的清純女孩總不可能不喜歡我吧。我朋友這樣想著。

DSC05863.jpg

(阿嬤,身體好嗎?有沒有按時吃藥呢......)

正所謂一步江湖無盡期,洗頭一次要洗到底,我這位高大帥氣的朋友,就開始了在酒店站崗的生活。

原本是一個月去一次酒店的他,那段期間可以說是一個禮拜最少一次,而且是在淫靡的場合裡面談著刻骨銘心的絕美愛情。該怎麼說呢。在台灣的酒店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號稱special的畫面(當然我是聽說的),大家交換長輩資訊、吹奏樂器、欣賞Discovery的海底奇珍,不過在大陸的酒店似乎這樣的情形比較少,多數是LG或是抱在大腿上檢查長輩身體狀況打招呼這樣而已,淫靡的氣氛似乎沒有台灣來的嗨,不過也有過這樣的景象.......

我朋友曾經帶一個第一次來大陸的外國客戶,貌似忠良的他皮包打開是愛妻的照片、身上戴著十字架說明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不曉得吃完飯後我們我朋友要帶他去卡拉OK,然後媽咪帶著三四十個女孩進來挑選的時候,他還傻楞楞地、不好意思地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酒過三巡,大家越喝越嗨,那晚我們敬酒,他總是用慣用的右手,就再也沒看到他的左手了。(因為一直放在女孩的長輩上面問候)

號稱自律甚嚴的回教客戶也一樣。因為經常要帶客戶上酒店,所以也有了多種族的思維。

抱著腰間有著三層肉的女孩還像是要吞了她,或許有跨越「不吃豬肉」的這個疑慮,即使土耳其有土耳其浴也要來大陸洗桑拿,還指名要兩個左摟右抱,這些客戶喝酒後的樣貌我朋友可是清楚地不得了。當然對他而言,包廂的朋友們在玩骰子喝酒划拳的同時,他正在聽著這位女孩的解釋,並且更深信自己確實是有魅力、與眾不同的那個人。

「我的好友要我這樣說,因為她說男人都是只是玩玩的,叫我不要認真....可是我感覺到你的真心阿...對不起那天讓你等...」女孩說著。

「是唷,我想一定是你的好友太關心你了才這樣說,她也沒錯啦...」(還覺得是自己的錯一樣)

「我才來這裡幾天,人生地不熟的,只能聽我老鄉的,你應該能體會這種感覺吧?」

「嗯,這個我能理解,我們都是異鄉人阿....」(又找到共通的部份)

「如果你要求證的話,我現在打電話叫我老鄉來跟你解釋,(說時遲那時快馬上打電話)你等等...」「喂喂位

「不用了啦!我相信你!不用啦」正在拒絕的時候包廂門打開了,走進來一位像是剛剛去「試房」而沒被挑中的女孩子。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去餐廳點菜,比如說點了宮保雞丁,等了很久還不來,你跟服務生說如果太慢你就不要了,而服務生說走去廚房問,明明才剛剛提隻活雞進去的廚師馬上告訴你正在做,不能退啊!

Anyway,正所謂愛烏及屋,我朋友也順便照顧了她老鄉。一人吃兩人補。去一趟酒店花兩人小費,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朋友也去就能夠說是一家烤肉萬家香了都。

你問我結果,我朋友有一親芳澤嗎?我說答案是肯定的。在花了大約兩三萬人民幣之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老梗),他們兩個像是陰莖硬了的牛郎和濕潤透了的織女那樣緊密的結合了。當然後續還有故事,我想還是要留待下次再來講。

今天的文章還是要做個結尾了。也能說是結論。每一篇文章都要有結論也是從小國文老師教我們的。

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是男人無法忘懷的特殊情感。即使花費不貲,也要嚐。想想性交這件事,即使是說前陣子帝寶的新聞裡所謂的高級應召女,身材技巧都已臻化境(這是什麼形容詞),也不過就花個八千一萬,更別說聲名狼藉的深圳東莞地區,代價僅僅是幾百塊到一千塊這個區間(當然是聽朋友說的),那麼何苦男人要花這麼多心力和金錢,去追求一次這樣的性交,還有可能是沈淪的前兆呢?

我們只能說,男人確實是一種簡單的生物。追求著難以得到、難以忘懷的酸甜滋味,為了表示自己不是個喜好風月場所、與眾不同的男人,付出再大的代價,也毫不可惜。

如果會覺得可惜,那應該就在嚐到痛苦了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卡夫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